车天下 > 汽车资讯 > 滚动资讯 > 丰田看了想打人!北汽瑞丽MPV“道达V8 ”酷似埃尔法
新闻排行榜

丰田看了想打人!北汽瑞丽MPV“道达V8 ”酷似埃尔法

www.chetxia.com 2017-08-12 10:10:07 来源:车天下汽车网 类型:原创   字体: |

[导读] 此前国家知识产权局已经公布了一组北汽瑞丽首款MPV车型“道达V8”的图片信息,众多网友认为与丰田“埃尔法”颇为相似,引起不少争议性的声音。

  此前国家知识产权局已经公布了一组北汽瑞丽首款MPV车型“道达V8 ”的图片信息,众多网友认为与丰田“埃尔法(报价 参数 图片 论坛)”颇为相似,引起不少争议性的声音。日前,北汽瑞丽官方正式发布该款车型的官图及相关配置信息。道达V8搭载2.0L发动机+5速手动变速箱动力组合的三款车型,包括基本型、商务型和豪华型,其车身尺寸方面也与丰田埃尔法相近。

  

  道达V8是北汽瑞丽工厂推出的一款全新MPV,该车整体外观设计与丰田埃尔法神似,前脸造型像是埃尔法大面积的网状格栅,加上大量的镀铬装饰使得识度很高,格栅中央嵌入了道达的品牌LOGO。新车尾部造型相较前脸简约了不少,尾灯组上方贯穿有一道粗壮的镀铬饰条,提升了尾部的时尚感。据悉,这款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00/1830/1890mm,轴距为2950mm,其侧面使用带滑轨的手动侧滑门设计。

  

  

  动力方面,即使名称为“V8”,实际为“L4”,这款车搭载的是来自三菱的2.0L发动机(型号为4G94D),最大功率为136马力,峰值扭矩为177牛·米,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悬架方面,该车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组合。其实,丰田埃尔法惹了谁?

(责编:混混)

共有0条评论  发表评论

你好,车天下网友 请您发表对此文的评论!用户名 密码 注册账号 | 找回密码?
匿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