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天下 > 汽车资讯 > 滚动资讯 > 众泰的原创设计!众泰T300好不好看?
新闻排行榜

众泰的原创设计!众泰T300好不好看?

www.chetxia.com 2017-08-12 10:20:17 来源:车天下汽车网 类型:原创   字体: |

[导读] 模仿抄袭可耻,众泰近年来已经被许多网友吐槽许久了,是时候走上原创的道路。

  模仿抄袭可耻,众泰近年来已经被许多网友吐槽许久了,是时候走上原创的道路。在经历了一段品牌知名度和销量跃升的阶段后,众泰在最近的发展已经严重受困,乘用车销量大幅下滑,仅靠新能源汽车撑起颜面,得知抄袭道路不能持久后,众泰今后会走上原创之路吗?

  

  从两个月前T700车型的上市,众泰就已经把“豪华”、“原创”两个字在官方的口径中诠释得淋漓尽致,不管在我们眼中这款车型到底是怎样,能看出多少款车型的影子,众泰依然坚持向我们解析“原创”二字。

  据最新消息透露,众泰的另一款原创设计车型——T300将于8月22日正式上市,新车的预售价格为6-10万(报价 参数 图片 论坛),将推出推出两款动力、7款车型。对他比较引人关注的原创度一睹为快吧。

  

  

  T300定位小型SUV,长宽高分别是4405/1830/1665mm,轴距为2610mm。众泰T300的外观设计采用了大量的原创元素,新车的造型设计一直都是众泰彰显个性的特点,T300依然继承,大嘴式六边形格栅配合保险杠两侧独特的雾灯设计,绝对会令你印象深刻。美与丑也只能按照个人审美判断了。

  

  

  

  从内饰官图来看,新车内部采用双色设计,黑色与咖色搭配兼具时尚感与居家风格。中控台整体设计简洁,8英寸多媒体显示屏,下方空调控制区域为触控面板设计,颇具科技感。新车配备了全液晶仪表盘,亮点配置有车内氛围灯、360°全景影像系统等。此外,新车在空调出风口、方向盘、车门内饰板等处装点有镀铬饰条和仿碳纤维材质,使整车富有质感。不过,堆配置一直是众泰的强项,也许会令你有意想不到的惊喜。

  

  在动力系统部分,众泰T300将搭载1.5L和1.5T两款发动机。基础车型搭载1.5升发动机,最大功率是112马力、143牛·米,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其中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42马力(105kW),峰值扭矩为205N·m,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CVT变速箱。

  此时,众泰被泼了冷水。某知名车评人曾对T300评价称:“………众泰你还是继续抄吧,我以前错怪你了。”

(责编:混混)

共有0条评论  发表评论

你好,车天下网友 请您发表对此文的评论!用户名 密码 注册账号 | 找回密码?
匿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