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天下 > 汽车资讯 > 滚动资讯 > 宝马继续老二,一线豪华品牌销量奔驰领先
新闻排行榜

宝马继续老二,一线豪华品牌销量奔驰领先

www.chetxia.com 2017-08-12 10:23:05 来源:车天下汽车网 类型:原创   字体: |

[导读] 奥迪颓势之际,宝马占了不少的甜头,上半年其中的三个月就夺得月度销量冠军,百年老二的称号在一时之间成功褪去,但从最新的7月销量中会是怎样的情况呢?显然,在奔驰遥遥领先和奥迪刚入状态之势,宝马还是以老二的身份站队。

  奥迪颓势之际,宝马占了不少的甜头,上半年其中的三个月就夺得月度销量冠军,百年老二的称号在一时之间成功褪去,但从最新的7月销量中会是怎样的情况呢?显然,在奔驰遥遥领先和奥迪刚入状态之势,宝马还是以老二的身份站队。

  

  今年上半年,宝马在全球市场销量呈现上涨趋势,共销售新车超122万辆。7月销量公布后,今年1-7月宝马(含MINI(报价 参数 图片 论坛)品牌)在全球市场销量为140.16万辆,同比增长17%。在中国大陆市场,宝马7月共交付43,311辆汽车(含MINI品牌)增长8%,前7月累计交付336,591辆新车,同比增长17%。

  宝马品牌在年内推出了全新1系三厢运动轿车以及5系Li等多款车型,推动了今年1-7月销量超过了33.6万辆,同比去年28.77万辆增长17%。具体车型来看,全新换代的5系Li在市场中处于爬坡阶段,市场竞争力不大,同时也成全了其他的两位对手;7系车型今年在华累计销售超15,000辆;X5车型同比增长接近17%,超过26,000辆;而X1车型同比增长幅度达到了126%。

  

 

  累计前7月一线豪华品牌的表现,奔驰及smart品牌共销售354,417辆新增长超过34%位列第一的位置;其次是336,591辆的宝马及MINI品牌;仍然在后面苦苦追赶的奥迪前7月累计为306,020辆,同比降低了9.1%。

  按照目前的增速来看,奔驰会不会狂奔到最后?也很有可能突破60万辆的豪华车销量瓶颈。似乎宝马仍z然是“老二”了。

(责编:混混)

共有0条评论  发表评论

你好,车天下网友 请您发表对此文的评论!用户名 密码 注册账号 | 找回密码?
匿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