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天下 > 汽车资讯 > 行业信息 > 精工品质零距离 比速汽车全系阵容亮相成都车展直销会
新闻排行榜

精工品质零距离 比速汽车全系阵容亮相成都车展直销会

www.chetxia.com 2017-08-24 18:03:34 来源:车天下汽车网 类型:原创   字体: |

[导读] 2017年8月25日,比速汽车将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成都车展比速汽车直销会。

2017825日,比速汽车将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成都车展比速汽车直销会。届时,比速汽车旗下的型动派7座中型SUV比速T5、动感双T都市SUV比速T3以及超价值精品MPV比速M3将携手亮相本次成都车展比速汽车直销会,让观众近距离地感受比速汽车的精工品质。此外,比速汽车还为现场订车的观众准备了多重优惠政策,钜惠来袭,怎能错过?

 

秀出品牌实力  精工三剑客齐聚成都

作为全新的自主品牌,比速汽车凭借“精工造好车”的品牌理念和卓越的产品实力,迅速获得消费者的广泛认可。比速汽车旗下三款车型比速T5、比速T3和比速M3在其各自细分市场均有不俗的表现,加之比速汽车形象代言人黄晓明的超高人气,比速汽车在自主品牌市场广受欢迎。此次比速汽车旗下三款车型齐聚成都,必将点燃整个车展直销会现场。

此次成都车展比速汽车直销会上,比速T5必将是整个车展的焦点之一。作为6月份刚上市的明星SUV,比速T5凭借闪耀的外观、开阔的空间尺寸以及超高的配置,一跃成为7SUV市场的搅局者。比速T5家族式前脸采用“鲲鹏之翼”的设计理念,灵动曲线勾勒的车身造型尽显SUV的硬朗之风,贴合时下年轻人的审美。长宽高分别为4715*1830*1780mm的超大车身尺寸,搭配2760mm的超长轴距,营造开阔的驾乘空间。超大尺寸全景天窗,灵活多变的7座布局, 满足家庭用车的多种需求。8英寸悬浮式液晶显示屏、自动恒温空调、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等智能的配置,让用车更加便捷。在成都车展期间,观众可近距离感受比速T5的各项配置和优越性能。

此外,比速T3和比速M3作为各自细分领域的佼佼者,也是本次成都车展比速汽车直销会的重要看点之一。在前段时间举办的昆仑润滑油杯 • 2017中国量产车性能大赛(CCPC大赛)克拉玛依站中,比速T3凭借出色表现,斩获中国量产车性能大赛第二名,精工实力有目共睹。比速M3作为比速汽车旗下的首款MPV,拥有强劲的动力和多(报价 参数 图片 论坛)的安全、智能配置,宜商宜家,是现代二胎家庭的首选。

多重福利来袭  比速汽车诚意钜献

 

车型

签到礼

订车礼

金融购车礼

质保礼

比速T5

成都地区用户送价值200元的现场签到礼

订车更有价值1280元的购车礼包

0首付购车

展会期间购车享受终身质保

比速T3

手动挡车型

9980包牌购车

CVT车型

0首付购车

比速M3

9980包牌购车

在此次成都车展比速汽车直销会中,比速汽车为到场观众准备了多重购车福利,展示出相当的诚意。在成都车展比速汽车直销会期间,成都地区的用户更有四重大礼可享:价值200元的现场签到礼;订车更有价值1280元的购车礼包;比速T5、比速T3 CVT可享0首付购车,比速M3、比速T3 MT车型更可享9980包牌购车方案;以及车展期间购车享受终身质保。届时,在比速汽车直销会现场,还有更多惊喜等着你!心动不如行动,825日成都车展比速汽车直销会,比速汽车与您不见不散!

(责编:枭宇)

共有0条评论  发表评论

你好,车天下网友 请您发表对此文的评论!用户名 密码 注册账号 | 找回密码?
匿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