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天下 > 汽车资讯 > 滚动资讯 > 东风Honda UR-V——以旗舰实力演绎完美之道
本田UR-V简介
本田UR-V本田UR-V
报价 | 图片 | 论坛
级别:SUV
价格:24.68-32.98万
本田UR-V热门车型

  该品牌暂无在产车型
本田UR-V竞争车型
该品牌暂无竞争车型

东风Honda UR-V——以旗舰实力演绎完美之道

www.chetxia.com 2017-08-25 07:46:09 来源:车天下汽车网 类型:原创   字体: |

[导读] 说起东风Honda旗下的SUV车型,大家估计立刻就能联想到CR-V和XR-V,前者是城市型SUV市场的常青树,后者也是小型SUV市场的王者,月销上万早已常态化。

  说起东风Honda旗下的SUV车型,大家估计立刻就能联想到CR-V和XR-V,前者是城市型SUV市场的常青树,后者也是小型SUV市场的王者,月销上万早已常态化。而现在,东风Honda旗下中大型SUV——UR-V也加入东风Honda SUV阵营。旗舰级实力,时尚与豪华兼备,UR-V注定会掀起一场新潮流。

  

  延续家族风格,开启本田SUV旗舰风

  作为市场上的明星车型,UR-V的同门师兄弟CR-V和XR-V的颜值一直备受推崇,尤其是80,90后的年轻人,更是对东风本田的时尚风格情有独钟,作为新旗舰,UR-V当然也是实力满满,本田家族风格前脸和更具时尚趋势的潮流设计感,完全可以轻易满足精英人群对高品质用车的需求。

  从外观上看,UR-V给予大家的第一眼印象无疑是:大气。更加宽大的造型设计——4825/1942/1675mm的尺寸不仅领先同级,而且也彰显出了其中大型SUV的定位。而在设计语言上,UR-V则奉行了精英人群更喜欢的简约和动感,刀锋式全LED前大灯帅酷有型、黑色中网格栅和镀铬装饰条形成了一副更加威武的面庞,气场十足,且不失年轻气息;悬浮车顶与掀背式流线尾翼营造出动感气质,再加上设计新颖的豪华双色五幅轮毂和双排气管设计,轻松调动起年轻人澎湃的激情。

  

  在内饰方面,UR-V一方面延续了本田精致的工艺水准,而且又在细节上更加追求品质,无论座椅的包裹性和舒适度、中控台面广泛覆盖的软性材料、还有充满科技氛围的8英寸多角度可调彩色触摸屏与HONDA CONNECT智导互联系统,都让UR-V当仁不让的占据了旗舰标杆的地位,更让消费者们更有理由爱不释手。

  值得一提的,还有本田经典的“MM空间理论”(乘员空间最大化,机械空间最小化),虽然UR-V为2820mm超长轴距和大五座布局已经独步江湖,但是优越舒适当然是任何人都无法拒绝的。于是,我们看到了极尽奢华的后排空间,高质感真皮座椅和后排中央控制系统给你更多尊崇、ANC主动降噪系统和整车高级NVH静音技术给你更多惬意、全系标配的滑轨式全景天窗则带给你更多美景和愉悦。

  均衡的完美,UR-V不留丝毫破绽

  旗舰车型,均衡而且出众的实力当然是不可或缺的,任何一点不完美都可能失去部分消费者的信赖,UR-V当然深喑此道,均衡的完美,几乎在设计之初就已经被牢牢定义。

  

  首先,就是UR-V的超强动力和极致驾趣,全系搭载的SPORT TURBO系列涡轮增压发动机,不仅汇集了本田最新的技术结晶,而且370TURBO和240TURBO两款选择都堪称同级最强。其中,370TURBO(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为东风Honda首次使用,最大功率200kW,最大扭矩达到370N•m,0-100km/h加速时间最快仅需7.8秒,配合全新9速自动变速箱,带来更为直接的动力响应,实现强劲动力和顺畅动力输出,驾驶的激情分分钟就会被点燃;而另一款240TURBO直喷发动机,则通过CVT无级变速箱的配合,实现平顺的加速反应,带来驾驶乐趣与超低油耗的完美体验。

  有了强劲动力的基础,驾趣当然手到擒来,包括Real-Time AWD智能四驱系统+ADS全时自适应减震系统的组合也让UR-V如虎添翼,轻松满足驾驶者的实际需求,而且也大幅度增强车辆的稳定性和可靠性。

  

  而在配置方面,UR-V更是堪称表率,除了诸多人性化配置之外,最抢眼的当属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利用多种先进科技配置给予你和家人平安保护。

  总而言之,UR-V虽然上市时间尚短,但是出众的设计、豪华感和全能的性能已经赢得了广泛关注,彰显旗舰风范,如果你也想体验一下独占鳌头的感觉,那就不要错过这样一款高品质的SUV旗舰车型了!

(责编:zhuyingchun)

本田UR-V团购报名 本田UR-V团购报名

我对本田UR-V这个车型的以下活动很感兴趣
团购
试驾
促销信息
讲座
我的联系方式(均为必填项)
姓名 先生 女士 手机 Email

共有0条评论  发表评论

你好,车天下网友 请您发表对此文的评论!用户名 密码 注册账号 | 找回密码?
匿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