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天下 > 汽车资讯 > 行业信息 > 《敢创新世界》第二季再探艺术殿堂!
新闻排行榜

《敢创新世界》第二季再探艺术殿堂!

www.chetxia.com 2017-09-18 13:14:59 来源:车天下汽车网 类型:原创   字体: |

[导读] 继去年《敢创新世界》播出后,备受观众千呼万唤的、美国艺术文化记录片《敢创新世界》第二季,历经一年的精心策划、筹备、拍摄,如约来跟大家见面了。

   继去年《敢创新世界》播出后,备受观众千呼万唤的、美国艺术文化记录片《敢创新世界》第二季,历经一年的精心策划、筹备、拍摄,如约来跟大家见面了。

        从2017年9月17日起,每周日晚21:00-21:30在旅游卫视首播,

  并将在7大热门视频网站:优酷、腾讯、爱奇艺、搜狐、B站、360视频、秒拍同步播出。

  节目一共六集,采访了美国各艺术领域、极具代表性的个性艺术家们,范围囊括了音乐、美术、雕塑、装置艺术等多个艺术领域,深度解读他们艺术创作的故事。从艺术创作的起初到成型,包括灵感的来源,以及中间过程的反复打磨,更重要的是,艺术家想通过创作想表达的观念和意义。

  节目通过展示和访谈的形式,来表现各位艺术家的作品,以及带领观众走进他们孤独芬芳的艺术世界,探索背后更深层次的意义。

        第一集《勇敢的启示》于9月17日晚21:00播出,采访了两位不同领域的艺术家:ok go乐队一个是风靡全球的,他们创作出大量极具创意的mv,颠覆了人们对音乐作品的传统理解;

  另一个是,创作出世界最大艺术作品的大地艺术家JIM。

  尽管他们的艺术领域不同,却拥有相同的艺术精神,那就是敢于创新、探索。

  将艺术创作,看成是一个又一个新奇的实验挑战,不断的突破自己、突破上一个作品,诠释 “所有的伟大,源于一个勇敢的开始”的真正含义。

  主持人已驾着凯迪拉克,走进艺术家的精神世界,而这些艺术家们,也早已进入只属于他们自己的艺术世界,你们呢?

  拿出笔记本,记下节目播出时间和地址,锁定旅游卫视及其他腾讯、优酷等网络视频播出平台,和凯迪拉克一起解密艺术家的创作故事吧。

(责编:枭宇)

共有0条评论  发表评论

你好,车天下网友 请您发表对此文的评论!用户名 密码 注册账号 | 找回密码?
匿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