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天下 > 汽车资讯 > 行业信息 > 荷美(VATOIL)开启全国招商 曝光荷兰顶级润滑油黑科技
新闻排行榜

荷美(VATOIL)开启全国招商 曝光荷兰顶级润滑油黑科技

www.chetxia.com 2017-09-18 14:46:58 来源:车天下汽车网 类型:原创   字体: |

[导读] 近日,来自西欧最大的独立润滑剂制造商之一Deoliebron公司旗下的高端汽车润滑油品牌——荷美(VATOIL)润滑油正式启动全国招商,根据荷美(VATOIL)的中国总代理驭宝养车介绍,荷美(VATOIL)润滑油在运作模式上,采用“城市合伙人+区域经销商+品牌授权”的管理模式,采用现代化的作业设备、信息化管理系统以及全国统一的高标准的物流供应链管理服务平台,实现荷兰原厂进口,总代理直发模式,通过多重实力保障,满足合伙人、经销商收益。

 近日,来自西欧最大的独立润滑剂制造商之一De oliebron公司旗下的高端汽车润滑油品牌——荷美(VATOIL)润滑油正式启动全国招商,根据荷美(VATOIL)的中国总代理驭宝养车介绍,荷美(VATOIL)润滑油在运作模式上,采用“城市合伙人+区域经销商+品牌授权”的管理模式,采用现代化的作业设备、信息化管理系统以及全国统一的高标准的物流供应链管理服务平台,实现荷兰原厂进口,总代理直发模式,通过多重实力保障,满足合伙人、经销商收益。


  而在荷美(VATOIL)开启全国招商的同时,也曝光了荷兰顶级润滑油的黑科技。据了解,多年来,荷美(VATOIL)润滑油实现了对汽车整体机械性能的大幅度提升和全面的养护,可以为汽车提供全面、安全、高效的性能提升方案而风靡全球,并稳居全球润滑油品牌第一阵营,并以卓越的润滑油生产研发经验开发Double film技术(双层油膜着附技术),打造出全天候、全路况、全保护的双重油膜润滑产品,成为近年来最受期待的一匹黑马。


  据介绍,荷美(VATOIL)特有双层油膜着附技术,能在发动机金属部件表面形成互相独立而又互补的双层薄油膜,在具有较好流动性的同时,借助双层润滑膜实现强大的保护能力,可以减少有害摩擦与磨损、降低工作温度、提高工作效率、减少功率消耗、节省能源、减少汽油消耗、降低运行噪音、延长摩擦部件寿命、延长发动机寿命。具有特有双层油膜着附技术的荷美(VATOIL)润滑油可以为发动机带来更出色的润滑解决方案。


  荷美(VATOIL)润滑油特有双层油膜着附技术,中国市面上暂时没有其他同类竞争产品,它不仅仅是目前中国市面上第一款有双层油膜着附技术的润滑油,也是润滑油行业的里程碑,因其是全天候、全路况、全保护的产品,甚至可能改变整个行业的大局势,改变人们对润滑油的选择习惯,颠覆人们对润滑油的认知。

  据介绍,荷美特有双层油膜静擎科技,使润滑分子吸附金属表面生成强韧保护油膜,起到良好的抗磨损、抗冲击作用,有效减少发动机抖动、噪音,带来舒适静谧的驾驶体验,而在深层分解有害沉积物的同时,还能在污物小分子表面生成双层的隔离膜,将其牢牢包裹不重聚,均匀分布在润滑油中,使引擎处于一个清洁工作环境,可有效防止沉积物侵蚀,运转更稳定,引擎寿命更长久。


  而且,具备Double film(双层油膜着附技术)的荷美(VATOIL)润滑油,具有极强的稳定性以及抗氧化性,能够有效抵御高低温、高压带来的影响,轻松应对各种恶劣环境的挑战,强化发动机运作效率,带来更加澎湃的动力,并有效降低油耗。加入荷美(VATOIL)润滑油,可实现对汽车整体机械性能的大幅度提升和全面的养护,可为车辆提供全面保护,避免不良驾驶习惯带来的负面影响。现在,荷美(VATOIL)润滑油可以为汽车提供全面、安全、高效的性能提升方案,可一次性帮助车主解决了所有问题,所以这款产品一定会引爆市场,有形无形中促进车主购买的力度,所以绝对能够带来无限的商机,相信荷美(VATOIL)润滑油一推出绝对能以碾压性趋势占领市场,成为市场上最火爆的润滑油产品。

  目前,荷美(VATOIL)润滑油全国招商正在火热开启!

(责编:枭宇)

共有0条评论  发表评论

你好,车天下网友 请您发表对此文的评论!用户名 密码 注册账号 | 找回密码?
匿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