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天下 > 汽车资讯 > 行业信息 > 知豆携手Share’n go让你和环境共赢
新闻排行榜

知豆携手Share’n go让你和环境共赢

www.chetxia.com 2017-09-22 15:54:57 来源:车天下汽车网 类型:原创   字体: |

[导读] 这几天在欧洲,一年一度的“欧洲易行周”(9月16日-22日)正如火如荼的开展。

这几天在欧洲,一年一度的欧洲易行周916-22日)正如火如荼的开展。在这场为环保出行而定制的交通盛宴上,知豆(报价 参数 图片 论坛)电动汽车携手Share’n go推出了许多在分时租赁界的创举,为这盛宴倍添了一份绿色微行风采。

携手共肩和环境共赢

欧洲易行周最早起源于法国的无车日活动。在此届易行周中,Share’n go进一步践行使命——通过绿色的共享车辆让人们逐渐减少使用私家车的的频率,以提升人类生活环境。为此,Share’n go带来了独步全球的分时租赁现金回馈方案 – 活氧点数计划;推出5/10/15 分钟免费的即时奖励计划,来鼓励用户们帮忙将这些车辆移动到更有需要的地区;同时,Share’n go未来将与当地政府合作,在每年的欧洲易行周颁奖给使用Share’n go知豆电动车以来节省碳排放的优胜者;企业客户服务也将于921日在米兰和罗马正式投放。

 

5/10/15 分钟即时奖励

据悉,活氧点数计划为Share’n go正在进行的SMEI (Sustainable Mobility Environmental Index 易行环境指标 ) 宏大计划的开端。据测算,每开Share’n go一分钟可以减少约30克的碳排放,用户可累计活氧点数一点,并从111日起开始兑换,将活氧点数换成折扣或是礼品卡。

Share’n go企业客户的员工们将会有两套PIN码,供他们于公和于私用,按月结算的所有费用,将可以列入企业社会责任报告的成绩之一,一举两得! 

微行风采和文化同行

知豆携手Share’n go在易行周大放异彩前,就已在米兰的文化与时尚圈拨动人们的心扉。98日,米兰最具历史性的电影院Teatro Anteo重新开张,Share’n go作为它的出行伙伴,为前往看电影的民众们提供了订车折扣及套票折扣等服务,出行的便捷和实在的优惠获得了民众们的一致认可,涅槃后的Teatro Anteo与创造了绿色出行的解决方案的知豆给米兰的居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开幕当天民众试乘

知豆助推Share’n go成为行业翘楚

Share’n go是意大利CSG公司的全球注册商标,致力于推广电动交通共享和汽车分享事业。早在2013年,知豆电动汽车就成为意大利Share’n go项目唯一指定用车。据悉,今年10月份将有300辆新知豆车加入Share’n go的车队行列(200台在米兰,100台在罗马)2018,创下电动车销售记录,在同类车款中续航力最佳的知豆D2车也将来到意大利。在知豆和CSG公司的共同努力下,如今Share’n go正逐渐成为全欧洲第一大汽车分时租赁公司。

没什么能比每天看着Share’n go知豆车使用时数上升更能激励我们的了”CSG集团Share’n go总裁 Emiliano Niccolai先生表示,“我们目前已经超过每日100,000 分钟以上,在米兰、罗马、佛罗伦萨及摩德纳各地,越来越多的民众通过Share’n go的知豆来初次体验电动车之后,就成为我们的忠实用户了,我们相信这个趋势会持续正面增长。

(责编:枭宇)

共有0条评论  发表评论

你好,车天下网友 请您发表对此文的评论!用户名 密码 注册账号 | 找回密码?
匿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