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天下 > 汽车资讯 > 滚动资讯 > 百城钜惠 决战到底 大迈X7上进版全面上市
新闻排行榜

百城钜惠 决战到底 大迈X7上进版全面上市

www.chetxia.com 2017-10-11 15:12:31 来源:车天下汽车网 类型:原创   字体: |

[导读] 从10月15日起,大迈X7作为“15万级中大型豪华SUV引领者”将迎来全面上市。

  从10月15日起,大迈X7作为“15万级中大型豪华SUV引领者”将迎来全面上市。届时,“百城钜惠,决战到底”的上市活动也将重磅来袭,并在10月15日、22日、29日的全国百城上市活动中为消费者带来更多惊喜大礼,掀起10月汽车市场新高潮!

  

  真正引领者 颜值与实力并存

  大迈X7上进版以“高品质、高性能、高安全、高配置、高颜值”的“五高SUV”为核心,打造全系车型新的市场形象。它以极简现代美学设计,独树一帜的将时尚与硬朗进行了巧妙的结合,新车车身采用了大量平直的线条,前低后高的两条腰线配合溜背式的车顶将车身的视觉重心向后迁移,简洁、流畅、稳健的线条,营造出一种蓄势待发的视觉冲击感。

  

  在颜值即正义的时代,大迈X7上进版更是凭借实力立足车市,是15万级中大型豪华SUV当之无愧的引领者。它搭载了1.5T+5MT、1.8T+5MT/6DCT、2.0T+8AT/6DCT共五款动力组合车型,最大功率分别为162马力、177马力和190马力。同时,它配备了电动记忆座椅、电动吸合门、电动尾门、双区自动恒温空调、电子旋钮换挡、远程智能控制、PM2.5绿净技术等其他品牌中高配甚至是豪华车上才有的配置,让驾乘者尽享舒适与安全。

  

  百城齐钜惠 购车优惠多

  10月15日,大迈X7上进版将在东莞、宁波、苏州、泸州、济南、淄博、黔西南、毕节、曲靖、楚雄、贵州、渭南、洛阳、石家庄、保定、晋中等首批16城开展“百城钜惠,决战到底”大迈SUV抢购活动。而10月22日、29日更有超过百城加入到火热的抢购团购中。

  

  活动期间,除了能够享受购车惊喜优惠外,消费者只要参与闭馆团购的互动活动,还能获得丰厚的上市大礼包。

  作为高品质SUV的代名词,大迈为消费者奉上了多款品质座驾。除了颜值与实力并存的大迈X7上进版,大迈X5同样是一款品质极佳的实力SUV。同时,大迈X5现正值优惠期,在10月31日前,凡购买大迈X5的消费者,均可享受“首付9980(报价 参数 图片 论坛),大迈开回家”的优惠政策,更有“包上牌、包保险、包购置税”的全包政策,全套福利让你爽到爆!

(责编:zhuyingchun)

共有0条评论  发表评论

你好,车天下网友 请您发表对此文的评论!用户名 密码 注册账号 | 找回密码?
匿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