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天下 > 汽车资讯 > 业内访谈 > 张秀根:华泰汽车永远坚持自主研发掌握核心科技
新闻排行榜

张秀根:华泰汽车永远坚持自主研发掌握核心科技

www.chetxia.com 2017-10-20 18:23:47 来源:车天下汽车网 类型:原创   字体: |

[导读] 华泰汽车集团董事长张秀根  2017年10月18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

  

1.png

  华泰汽车集团董事长 张秀根

  2017年10月18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

  华泰汽车集团董事长张秀根表示,聆听习总书记所作的十九大报告深受鼓舞、精神振奋,习总书记高屋建瓴、高瞻远瞩,深刻阐释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国未来发展方略,报告极大地鼓舞了全国人民的信心。

  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指出,要激发和保护企业家精神,鼓励更多社会主体投身创新创业。加快建设制造强国,加快发展先进制造业,推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在中高端消费、创新引领、绿色低碳、共享经济、现代供应链、人力资本服务等领域培育新的增长点、形成新动能。

  张秀根表示,习总书记对于企业家精神的肯定,暖了企业家的心,定了企业家的神,鼓了企业家的劲,更加激发起中国企业家的实业报国之心。华泰汽车上下备受鼓舞,更加坚定了砥砺向前、奋发努力的决心。

  在加快建设汽车强国发展历程中,华泰汽车会永远坚持自主研发、自主创新,掌握核心科技;会进一步坚定科技创新驱动的发展理念,加快向智能化、绿色化、先进化方向发展,着力打造“智能化、网联化、轻量化、低碳化”新能源汽车全产业链布局,为实现中国汽车自主品牌的“绿色中国”梦想、“汽车强国”梦想而不懈奋斗;将继续发挥华泰汽车在自动变速器、汽柴油发动机领域的领先优势,坚持“走出去”战略,为经济转型升级,为“一带一路”建设贡献更大的力量。

  对于新时期遇到的社会供给不充分不平衡的新矛盾,华泰汽车会进一步深化“社会价值高于企业价值”的企业发展使命,通过提高产品品质、提升服务能力、强化社会责任,为更广泛的汽车消费者,创造更高的“品质生活”体验,为推动建设创新型国家的目标,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干、加油干!

(责编:混混)

共有0条评论  发表评论

你好,车天下网友 请您发表对此文的评论!用户名 密码 注册账号 | 找回密码?
匿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