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天下 > 汽车资讯 > 滚动资讯 > 羊城试驾记丨勇.无畏,新一代ix35披荆斩棘
新闻排行榜

羊城试驾记丨勇.无畏,新一代ix35披荆斩棘

www.chetxia.com 2017-11-13 11:45:54 来源:车天下汽车网 类型:原创   字体: |

[导读] 哈哈  都市桃源-从化小城  新一代ix35  白  1  媒体试驾首体验    在立冬宣告白色季节正式来临之际,我们逃离北方刺骨寒风,一路南下来到素有“都市桃源”之称的南方小城从化,新一代ix35一路相伴。

  

  哈哈

  都市桃源-从化小城

  新一代ix35

  白

  1

  媒体试驾首体验

  

  在立冬宣告白色季节正式来临之际,我们逃离北方刺骨寒风,一路南下来到素有“都市桃源”之称的南方小城从化,新一代ix35一路相伴。

  新一代ix35,是一款兼顾硬派设计风格与领先智能网联应用的“新一代硬派智能网联SUV”。

  

  

  新一代

  ix35

  如果你是一位个性进取、勇于挑战,期待生活充满乐趣的品质生活崇尚者,那么你和新一代ix35的吻合度已经达到了100%。

  打造“硬朗”潮流美学

  

  请点击此处输入图片描述

  从全球工业设计流行趋势来看,经历了几代圆润饱满的产品设计时代之后,硬朗与凌厉开始回归公众视野,逐渐成为当下,乃至未来一段时间内的产品设计潮流。

  

  新一代ix35,融入了更具锋芒的硬派外观设计风格,尽显阳刚与硬朗,凶悍有力的狂野之情呼之欲出。粗犷硬朗的SUV风格,为消费者营造出如同置身山峦的广阔苍穹乘用感。

  引领前沿“黑科技”

  

  如果说硬朗的造型让人欲罢不能,那么业内首创的智能“黑科技”,绝对能俘获任何人的心。

  

  新一代ix35搭载了智能网联系统,进入车内启动车辆,只需一句“你好,北京现代”即可完成主机唤醒,随即便可通过智能语音操控实现导航、多媒体播放、车辆设备开闭、信息查询等诸多生活与行车信息服务,让你真正专注于车辆驾驶,用智能“黑科技”宣告“汽车骇客”时代的来临。

  为主被动安全打CAL

  

  请点击此处输入图片描述

  新一代ix35搭载了“智心合一”系统,通过集成六大前沿ADAS智能驾驶技术,将车辆安全性升级到智能驾驶的全新高度,确保车辆的主动安全万无一失。

  而在被动安全方面,除常规被动安全配置外,新一代ix35通过应用四大车身结构优化,达到了C-NCAP预碰撞五星安全水平,全面确保驾驶安全。

  

  

  新一代ix35

  通过一天的试驾体验

  这款“新一代硬派智能网联SUV”

  以极佳的驾驶体验,获得了媒体一致好评

  而更多细节配置

  也将在11.15发布会正式揭秘

  

  11月15日,新一代ix35

  即将硬派登场,敬请期待!

(责编:混混)

共有0条评论  发表评论

你好,车天下网友 请您发表对此文的评论!用户名 密码 注册账号 | 找回密码?
匿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