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天下 > 汽车资讯 > 行业信息 > 骏派A70上市一年多,捷报频传
新闻排行榜

骏派A70上市一年多,捷报频传

www.chetxia.com 2017-11-30 14:12:23 来源:车天下汽车网 类型:原创   字体: |

[导读] 自2016年6月北京车展第一次亮相始,一汽骏派家族首款紧凑型家轿骏派A70就扛过了振兴天津一汽的大旗。

    自2016年6月北京车展第一次亮相始,一汽骏派家族首款紧凑型家轿骏派A70就扛过了振兴天津一汽的大旗。至今,骏派A70上市已经有一年多的时间,这一年多,骏派A70成绩斐然。

  2016年9月,骏派A70上市,迎来开门红;2017年4月,骏派A70亮相上海车展,天津一汽公布“骏驰计划”;2017年8月成都车展,骏派A70作为骏派车系三大实力车型之一,携新骏派D60(报价 参数 图片 论坛)、骏派A50参展。骏派A70作为骏派品牌旗下的首款A级车,凭借其意式风格设计的炫酷外型、日系技术营造的超大空间和德系技术打造的精准操控三大核心优势,带领骏派家族拉开高调进军竞争最为激烈的A级车市场的序幕。

骏派A70

  骏派A70的外观由中国一汽与意大利设计团队联袂打造,整车风格倾向于年轻化,流线型车身比例协调,优雅动感,车身侧面采用两段式家族海浪腰线设计,力道十足,前卫流畅。飞翼型鹰眼前灯结合炫目光导后尾灯,锋利醒目,平添一份摄人气度。

  骏派A70的内饰采用简约的设计风格,中控台偏向驾驶员一侧,方便操作。中控区采用全触控式按键并集中在多媒体显示屏两侧,更显简洁。多功能方向盘采用更为动感的平底设计,钢琴漆饰条与镀铬装饰件的加入平添了些许精致感,提升了档次。特别值得一提的是,骏派A70采用由美国江森提供的新型绿色环保内饰,车内空气自然清新,达到欧洲ELV标准。

骏派A70内部

  说到内饰,就不得不提该车的空间,短前悬,长后悬,前低后高的姿态给骏派A70带来超越同级别车型的空间。A柱前移,C柱后移的设计提升了骏派A70的乘坐舒适度,虽然是A级车,却达到了B级车的商务乘坐体验。为了兼顾车辆的全能性和实用性,骏派A70采用了开口面积大、平整开阔的超大行李箱,容积450L以上,配合全系可整体折叠后排座椅,营造出更大、更平整的后部空间。

  骏派A70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3kW,最大扭矩155N·m,分别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和爱信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输出强劲且油耗低,非常经济实用。

  一年多的时间足以证明骏派A70的实力,作为一款定价6.5万-9万的自主品牌A级轿车,骏派A70已然成为国内A级车市场上的重要力量。

(责编:枭宇)

共有2条评论  发表评论

你好,车天下网友 请您发表对此文的评论!用户名 密码 注册账号 | 找回密码?
匿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