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天下 > 汽车资讯 > 滚动资讯 > 汽车街携手上汽荣威 为客户提供二手车拍卖服务
新闻排行榜

汽车街携手上汽荣威 为客户提供二手车拍卖服务

www.chetxia.com 2017-12-23 21:14:35 来源:车天下汽车网 类型:原创   字体: |

[导读] 近日,上汽集团旗下荣威品牌,与专注发展二手车拍卖的汽车街,正式开展协手合作。

  近日,上汽集团旗下荣威品牌,与专注发展二手车拍卖的汽车街,正式开展协手合作。11月起,在北京地区开展的置换上汽荣威ERX5活动中,汽车街将作为上汽荣威品牌的唯一二手车拍卖渠道,为置换客户提供全国二手车拍卖竞卖服务。

  上汽荣威ERX5置换活动11月在北京开展。作为国产新能源的“明星”车型,上汽荣威ERX5是为数不多享受新能源政策的中型SUV,可享受国家提供的新能源补贴。本次活动中,上汽荣威品牌还推出了同品牌置换ERX5最高享8000(报价 参数 图片 论坛)补贴、其他品牌置换ERX5可享5000元补贴的优惠政策。而汽车街的全国拍卖服务,能够提高客户的二手车竞拍价格,让客户真正得到实惠。

  活动详情见下图:

  

  关于汽车街

  汽车街发展有限公司(简称汽车街)成立于2014年,总部位于上海。汽车街由拥有全球最大的汽车交易平台和二手车拍卖公司的美国COX汽车、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引领的全国核心经销商集团、招商银行等共同发起并出资成立。

  汽车街核心优势“车道拍模式”源于美国COX旗下全球第一大汽车拍卖公司--美国美瀚(Manheim),该公司利用在线交易平台和卫星信息同步传输设备等二手车拍卖科技产品为全球拍卖场的用户提供全套拍卖服务,并为客户提供汽车上牌、检验、翻新、融资、培训等增值服务。

  汽车街核心业务涵盖二手车线上线下同步拍卖、整车电商、整备物流、广告媒体等四大业务版块。经过三年深耕运营,汽车街已成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专业二手车拍卖平台”。公司网络布局覆盖全国80余座城市上百家线下拍场,在上海、北京等二手车交易活跃城市拥有自营拍场;同时,在北京、天津、成都、武汉,无锡、宁波、徐州以及山东、安徽、贵州等省份及重点城市和当地最具规模的经销商集团共同成立了拍卖合资公司、合作拍场等。领先于同行的汽车街二手车拍卖模式和盈利前景自成立初期就得到了资本市场的持续关注。

(责编:混混)

共有0条评论  发表评论

你好,车天下网友 请您发表对此文的评论!用户名 密码 注册账号 | 找回密码?
匿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