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天下 > 汽车资讯 > 行业信息 > 北红旗 南绿驰,汽车江湖之2018“红绿”同框出镜!
新闻排行榜

北红旗 南绿驰,汽车江湖之2018“红绿”同框出镜!

www.chetxia.com 2018-01-09 19:23:39 来源:车天下汽车网 类型:原创   字体: |

[导读] 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汽车行业亦是如此。

点击这里看大图


  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汽车行业亦是如此。1月8日,绿驰汽车智能移动生活战略发布会在上海隆重召开,同期中国一汽全新红旗品牌战略发布会在北京举行,偶然的巧遇,南北的碰撞,为我们演绎了汽车江湖的“红绿”同框精彩。

点击这里看大图


  一个梦想VS一个未来。

  帝都与魔都同一时刻举办的发布会,无论一汽全新红旗品牌的“新红旗让梦想成真”,抑或是绿驰汽车的“绿色智能 驰动未来”主题,都释放出作为汽车行业的翘楚,大家都着重于中国汽车工业的长远发展,开辟未来新时代。

点击这里看大图


  中国第一世界著名VS智能移动生活共享生态圈

  新红旗品牌的战略是打造成为“中国第一、世界著名”的“新高尚品牌”,致力于实现中国汽车强国的目标。绿驰汽车的战略则是成为智能移动生活运营商,利用自身构建的智能移动生活共享生态圈为中国用户的共享出行与智能移动生活提供智能服务。

点击这里看大图


  中国式新高尚精致主义VS高雅的力量

  新红旗追求高尚品味结合极致精致的“中国式新高尚精致主义”理念与绿驰汽车所代表的通过创新与科技的完美融合所展现出的“高雅的力量”,都给予中国汽车品牌注入新的活力、新的内涵。

  

点击这里看大图
点击这里看大图


  红旗心服务VS智能出行

  行走江湖,乐善好施,汽车车企亦是如此。新红旗的“红旗心服务”与绿驰汽车打造的“移动生活服务生态”都将为用户提供全周期的解决方案,为汽车后服务提档升级。

点击这里看大图


  在汽车的江湖中,无论新红旗不忘初心肩负的老一辈中国品牌的使命,还是绿驰汽车所代表的新生代的新能源汽车梦想,都是致力于人们未来更美好的出行通往幸福生活。
(责编:枭宇)

共有0条评论  发表评论

你好,车天下网友 请您发表对此文的评论!用户名 密码 注册账号 | 找回密码?
匿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