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天下 > 汽车资讯 > 滚动资讯 > 6000桶机油!新春欢乐送活动圆满落幕
新闻排行榜

6000桶机油!新春欢乐送活动圆满落幕

www.chetxia.com 2018-02-12 17:19:59 来源:车天下汽车网 类型:原创   字体: |

[导读] 随着春节假期的临近,持续近两月的“爱马进行时,新春欢乐送”服务活动也接近尾声。

  随着春节假期的临近,持续近两月的“爱马进行时,新春欢乐送”服务活动也接近尾声。此次活动紧邻春节假期,旨在为春节期间自驾出行、探亲访友的车主提供扎实的出行保障,保证春节期间的安全出行,并以优惠的政策和丰厚的赠品吸引了大批车主参与。

  活动期间,回厂客户总数达到15.6万人,长安马自达为首保车主送出1.4万个机油滤芯;会员“双倍积分”活动惠及4.6万个会员,共计送出18082万积分;“机油任性送”活动为1000多名车主送出了将近6000桶机油!

  

  长安马自达会员俱乐部从1月开始,可以通过官方微信的会员中心自助入会啦!具体可以参考如下操作:(添加1月5日官方微信推送的文章中的TIF)

  

  

  当前,消费市场正逐步走向成熟,人们购买的不仅仅是产品本身,更是产品背后的价值观与服务。长安马自达始终坚持贯彻“用户+”思维,将用户需求放在首位,提出“全生命周期客户关怀”理念,不断完善现有服务体系,延展传统服务范围,覆盖了从客户购车、用车到二手车置换的拥车全过程。除了传统的购车、交付、售后服务之外,更加入了经销商营销活动,通过节假日常规服务与“粉丝盛典”等活动,逐渐形成良好的服务态势,长安马自达向广大车主提供优秀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助力车主实现更精彩的拥车生活。

  

  践行“特色精品战略”,长安马自达在2017年了推出新Mazda3Axela昂克赛拉、第二代Mazda CX-5和进口Mazda CX-3车型,“魂动”家族不断壮大,并突破了18万辆全年终端零售销量。同时,终端服务体系也逐步得到完善,长安马自达从产品、服务、营销三个维度出发,陪伴用户发掘生活中的点滴乐趣,提供更丰富的理想人车生活方式,从而加强与用户、粉丝之间的情感联系。在“全生命周期客户关怀”之下,用户不仅能享受到“人马一体”的超凡驾驶乐趣,更能体验到全方位的车辆服务,每逢节假日,长安马自达都会为用户量身制定贴心的服务政策,保障用户安全安心出行。

  

  “新春欢乐送”活动即将告一段落,但长安马自达追求至高用户体验的脚步不会停止。未来,长安马自达仍将深耕“用户+”理念,在打造更多精品车型的同时,不断加强与车主的情感沟通,推出更精彩更贴心的服务活动,与百万车主一道纵享激情!

  

(责编:zhuyingchun)

共有2条评论  发表评论

你好,车天下网友 请您发表对此文的评论!用户名 密码 注册账号 | 找回密码?
匿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