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天下 > 汽车资讯 > 滚动资讯 > 和斯柯达柯迪亚克一起爱护地球吧
新闻排行榜

和斯柯达柯迪亚克一起爱护地球吧

www.chetxia.com 2018-03-09 20:25:33 来源:车天下汽车网 类型:原创   字体: |

[导读] 在一年一度植树节来临之际,不少家庭都计划到郊外或公园种下几抹绿意。

  在一年一度植树节来临之际,不少家庭都计划到郊外或公园种下几抹绿意。随着环保意识的提升,许多人越发注重把低碳行为融入日常生活,比如尽量不使用一次性物品,短途出行乘坐公交、地铁,或者选一辆绿色、低油耗的座驾。斯柯达柯迪亚克(报价 参数 图片 论坛)就是这样一款中型SUV,不仅空间宽绰、动力充沛,还兼顾出色的燃油经济性。

  

  第三代EA888发动机强劲又省油

  柯迪亚克拥有一颗高效节能的“芯”,搭载的第三代EA888系列发动机动力性能、燃油经济性与排放水平都达到了国内同排量级别发动机的领先地位。尤其值一提的是,柯迪亚克的发动机还应用了同级少有双喷射系统,结合了多点喷射和缸内直喷的优点,充分互补,有助于进一步降低整车油耗、减少排放。工信部数据显示,柯迪亚克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6.8L,对于一辆自重超过1.6吨的中型SUV来说殊为不易。

  

  一键切换经济模式

  柯迪亚克提供了包括经济、标准、运动及个性化等在内的驾驶模式选择功能,驾驶者可以方便地切换至经济模式。在经济模式下,发动机转速较低,变速箱提前升挡,方向盘会更加轻盈。同时,空调也将处于能耗更低的运行状态。这些都可以节约燃油消耗、减少排放。

  

  Drive Green帮你养成开车好习惯

  Drive Green是柯迪亚克导航娱乐系统中一项特别有趣的功能,在中控屏上以绿色柱状条的形式显示过去3分钟或30分钟内的行驶分数。当出现行驶不够平稳、车速过高等容易增加油耗的行为时,屏幕上会出现“绿叶”的图标并减扣分数,提醒驾驶者避免不恰当的驾驶方式,从细微处帮助其养成良好的驾驶习惯。

  

(责编:zhuyingchun)

共有0条评论  发表评论

你好,车天下网友 请您发表对此文的评论!用户名 密码 注册账号 | 找回密码?
匿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