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天下 > 汽车资讯 > 滚动资讯 > 江淮大众新能源汽车值不值得买?看看这个内幕消息
新闻排行榜

江淮大众新能源汽车值不值得买?看看这个内幕消息

www.chetxia.com 2018-03-16 11:54:09 来源:车天下汽车网 类型:原创   字体: |

[导读] 江淮大众是大众在华的第三家合资制造企业,其成功的历史使得江淮大众备受关注,从成立至今仅仅有9个多月,现在已经出新车了,难道这就是“互联网的速度”?  日前,工信部公布了江淮大众首款汽车,江淮大众未来要推出一个名为“SOL思皓”的全新品牌,主打纯电动车,首款车型的型号为HFC7001E1AEV,具体车型名称暂不清楚。

  江淮大众是大众在华的第三家合资制造企业,其成功的历史使得江淮大众备受关注,从成立至今仅仅有9个多月,现在已经出新车了,难道这就是“互联网的速度”?

  日前,工信部公布了江淮大众首款汽车,江淮大众未来要推出一个名为“SOL思皓”的全新品牌,主打纯电动车,首款车型的型号为HFC7001E1AEV,具体车型名称暂不清楚。

  

  

  从申报信息来看,新车很像江淮目前的产品,但设计上进一步升级,采用了棕色的后视镜外壳,贯穿式的尾灯,前脸和尾部的保险杠设计则十分的夸张。新车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135*1750*1560mm,轴距为2490mm。

  新车尾部左侧的江淮大众标识显示了身份,而车标则类似一个闪电的符号,英文写的是SOL。动力方面,其采用三锂离子电池以及电动机,最大功率85kW(116马力)。

  

  不得不说,这个车身尺寸完全和江淮 iEV7S 一模一样的,就连外观也是十相似,动力系统也一样,简直就是换壳产品。大众和江淮计划投资60亿(报价 参数 图片 论坛)的合资公司就捣鼓出了这玩意?

  所以,印证了网友的那句话:没看出这车和大众有关系。

  之后,有业内人士曝料江淮大众思皓的内幕,当地领导要求江淮大众项目要有新车必须6个月内上市,于是便有了这个套壳iEV7S的“全新”车型。

  

  这难道不就是“为了造车而造车”吗?去年6月1日,江淮、大众双方正式签署合资合同,到了月尾就开始破土动工,历时9个月这款车终于面世了,速度之快不亚于现在的互联网造车模式。一般来说,寻找代工生产、利用合作伙伴现有的生产平台,再把现有车型改一改,就可以用最快的速度将新产品导入市场。另外,大众在中国一年卖300多万辆汽车,靠合资江淮拿新能源积分也是非常急切的事。

  不挂大众车标的“大众车”,还会好卖吗?

(责编:混混)

共有0条评论  发表评论

你好,车天下网友 请您发表对此文的评论!用户名 密码 注册账号 | 找回密码?
匿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