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天下 > 汽车资讯 > 行业信息 > 黑科技齐集 北京现代ENCINO开启技术开挂模式
新闻排行榜

黑科技齐集 北京现代ENCINO开启技术开挂模式

www.chetxia.com 2018-03-28 11:04:04 来源:车天下汽车网 类型:原创   字体: |

[导读] 随着80、90后年轻人群,成为国内消费市场的主流。

随着8090后年轻人群,成为国内消费市场的主流。科技、个性、智能、时尚......这些词汇代表着如今多数消费者,对于自身生活品质的定位。因此,一个商品只有满足了人们的这些需求,才会受到欢迎。这点在汽车方面也不例外,北京现代作为根植中国多年的老牌车企,正是深刻洞悉到了消费者的这种诉求,所以在今年第一季即将推出一款与众不同的高性能SUV——ENCINO(报价 参数 图片 论坛)

相信大家对这款高性能SUV并不会感到陌生,ENCINO2017年广州车展上的正式亮相,给所有人都留下了难忘的印象。运动气质的潮流外观、个性化的高质感内饰、丰富便捷的智能高科技功能、8秒内破百的黄金动力组合,可以说ENCINO是一款立足于国内消费者根本需求而诞生的车型。它齐集了诸多的“黑科技”,能够满足年轻人对于高品质用车生活的所有想象!

黑科技1:铠甲式力量美学 不落俗套前卫动感

ENCINO作为北京现代“高性能开山之作”,外观设计在具备高颜值特点的同时,更针对中国消费者的审美偏好进行了艺术升级,将国人看重的精致感和豪华感淋漓尽致的表现了出来。ENCINO以悬浮式车顶与双色车身相组合,配上抢眼黑色包围、加宽轮眉以及饱满的侧围线条,打造出了铠甲式力量美学的视觉效果。此外,延续家族倾瀑式设计以分体式前大灯突显犀利的前脸,和层次丰富具备高辨识度的车尾相呼应,令ENCINO给人们带来了前卫动感的强烈冲击感。

至于内饰部分,ENCINO也同样不落俗套,平底方向盘和金属踏板突显出了它的高性能定位。而9.6英寸悬浮式中控大屏与4.2英寸彩色仪表的组合,则营造出了时下年轻人最中意的科技氛围。同时,横向线条与曲面的和谐交织,加上大量软性材质使用,让ENCINO内部的高品质感表露无遗。

黑科技26项发动机技术支撑 动力澎湃满足激情

既然是高性能SUV,光有着时尚运动的外观当然不够,必须还有着能够满足人们驾驶欲望的澎湃动力。显然,北京现代已经考虑到了这一点,所以为ENCINO搭载了1.6T-GDI的发动机,具备最大功率130kW、峰值扭矩265N·m。这台发动机之所以有如此出色的动力数据,全靠具备6大先进技术,包括D-CVVT进排气连续可变正时、ETC电子节气门、EWGA电控废气旁通阀、VIS可变进气系统以及VCOP可变排量机油泵。这些技术极大的提升了发动机工作效率,并且节省了燃油的消耗。

超强的发动机再加上性能卓越的7DCT双离合变速器,造就了ENCINO的黄金动力系统,使其能在7.8s完成0-100km/h加速,最高时速可达208km/h,满足年轻消费者对于激情与速度的渴望。

黑科技3:百度智能网联+ADAS 全新用车生活体验

就像一开始说的那样,如今的年轻消费者对于商品的科技化、智能化,越来越重视。为此北京现代首次将现代汽车与百度合作开发的智能网联系统,装配到了ENCINO上。这套系统不仅能提供包括紧急救援、秘书服务、远程控制、车辆关怀、安全及安防的Bluelink五大功能,而且能够实现百度导航、话型语音识别、在线音乐、天气、移动支付、信息搜索等丰富的智能化人车交互体验。令用户进入到ENCINO车内,只需要说一句“你好!北京现代”就能唤醒语音助手,完成导航、空调设置、多媒体播放等各种操作,彻底解放司机的双手。

同时,ENCINO在车辆的安全方面,也应用了大量智能化主动安全配置,其搭载的ADAS系统集成了FCA前碰撞预警制动系统、BSD盲区监测系统、RCCW后方交叉碰撞警示系统、LDWS车道偏离警示系统、DAW驾驶员疲劳提醒、HBA智能远近光调节等功能,全方位无死角的保护车内人员安全,令用户的每次出行都成为无忧之程。

此外,ENCINO还配备智能钥匙手环和Smart Welcome功能,可以方便的随时控制车门上锁与解锁等,还具备运动管理、睡眠监测、来电提醒等丰富功能,让消费者领略全新的智能化用车生活魅力和驾乘感受。

总结:

ENCINO满足了年轻消费者对于理性化、个性化和智能化的需求,从这款高性能车上,能够看出北京现代雄厚的技术实力,以及对市场独到的见解。相信作为北京现代2018年的首发新车,它的到来将以其独特的产品魅力,进一步提高北京现代在快速增长的市场中竞争力,为北京现代开拓细分市场树立全新标杆!

 

(责编:枭宇)

共有0条评论  发表评论

你好,车天下网友 请您发表对此文的评论!用户名 密码 注册账号 | 找回密码?
匿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