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天下 > 汽车资讯 > 滚动资讯 > 大空间高颜值 长江汽车中级SUV将参加北京车展
新闻排行榜

大空间高颜值 长江汽车中级SUV将参加北京车展

www.chetxia.com 2018-04-19 14:27:43 来源:车天下汽车网 类型:原创   字体: |

[导读] 长江汽车正计划推出一款全新纯电动中级SUV,新车将在即将开幕的2018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首次亮相。

  长江汽车正计划推出一款全新纯电动中级SUV,新车将在即将开幕的2018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首次亮相。

  “大空间”是该款纯电动中级SUV的优势之一。该车拥有典型的中级SUV身材,车身尺寸为长4850mm、宽1915mm、高1760mm,在中级SUV市场中具有明显优势,为驾乘者带来宽敞舒适的驾乘空间。

  

  外观造型也是此款SUV一大亮点。整体外观前卫、新颖和独特,具有自由主义的野性味道。内饰以皮革和欧洲布艺家具设计风格,配以木质地板和知名设计师设计的沙发座椅,静谧性与舒适性兼得,营造一个书房式的舒适空间。

  

  随着市场的不断变化发展,消费者需求的不断提升,电动汽车已经远远不止一个“出行工具”,而是需要承担更多的功能,电动汽车也需要被重新定义。长江汽车此次车展即将亮相的这款纯电动中级SUV是 长江汽车研发的最新车型,也是长江汽车在细分市场实施替代战略的一款力作,有望成为新一代纯电动SUV的风向标。

(责编:zhuyingchun)

共有0条评论  发表评论

你好,车天下网友 请您发表对此文的评论!用户名 密码 注册账号 | 找回密码?
匿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