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天下 > 汽车资讯 > 行业信息 > 超长续航,Kona Electric以电动化引领未来出行
新闻排行榜

超长续航,Kona Electric以电动化引领未来出行

www.chetxia.com 2018-05-14 15:22:36 来源:车天下汽车网 类型:原创   字体: |

[导读] 随着科技的进步,新能源汽车日益风靡全球汽车市场,屡屡在各大车展出现。

 

  随着科技的进步,新能源汽车日益风靡全球汽车市场,屡屡在各大车展出现。在纽约车展上,现代汽车首次向北美市场展出了小型SUV电动汽车Kona Electric,并受到参展人员的极大关注。Kona Electric作为世界首款小型SUV电动车,是现代汽车在“责任经营”的方针下,积极开发引领环保汽车市场的新能源汽车,具有超长续航、动力高效、安全便利等特性,正以电动化的方式引领未来移动出行。

Kona Electric虽然是小型SUV电动汽车,但续航能力充沛,搭载最大功率为150kW,最大扭矩为 395N·m的专用电机。一次充电就能够行驶406公里,相当于从北京到天津一个来回,而且机盖、保险杠等部分车身采用轻量化的铝材质,提高了续航里程。不仅如此, Kona Electric还通过搭载的导航搜索充电站,清晰了解充电站内充电器的情况,并根据充电口配置确认充电状态,方便直观。超长续航以及充电站的加持,让Kona Electric畅行无忧,解决了公众对电动汽车的普遍焦虑。

在确保续航的基础上,高效的动力性能也不可或缺。Kona Electric采用一体式EPCU控制模块,和一体式高效电机,以及基于水冷式电池冷却系统的高效率高能量密度电池系统,大幅度的提高了动力性能,为驾驶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另外,从驾驶座椅部分启动冷热空调来减少能耗的“座椅空调”和利用从电机、交换器等零部件中散发的废热提高暖气效率的“热泵系统”中,Kona Electric提高了能量效率。

  不仅如此,Kona Electric在同级别SUV中,首次采用采用前方防碰撞辅助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系统、驾驶员注意力警示系统等现代智能传感器的核心安全技术,确保安全性;首次采用了智能巡航控制系统、车道跟随辅助系统、高速公路驾驶辅助系统等各种尖端功能,提高了便利性。另外,Kona Electric还通过车身刚性增大的骨架结构、内外饰格子型骨架结构、侧面冲突时防车身变形的连接结构等提高安全性。

  其他方面,Kona Electric在车内增加了有趣的功能。比如:在熄火状态下使用空调、多媒体系统、12V电源等便利装置的休息模式;在自动变速器操作较长时,可以停车,实现“一键驾驶”;还可以设置出发时间、目标充电量及优惠充电时段远程充电等专属功能。

  Kona Electric作为世界首款小型SUV电动车被推出,既体现出现代汽车积极布局全球新能源市场的决心,也体现了现代汽车通过创造性思维和不断挑战,创造全新未来,以电动化引领未来出行的追求。

(责编:枭宇)

共有0条评论  发表评论

你好,车天下网友 请您发表对此文的评论!用户名 密码 注册账号 | 找回密码?
匿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