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天下 > 汽车资讯 > 行业信息 > 靠谱!哪吒汽车打响百万公里路试“实弹”昼夜演练
新闻排行榜

靠谱!哪吒汽车打响百万公里路试“实弹”昼夜演练

www.chetxia.com 2018-05-25 12:54:26 来源:车天下汽车网 类型:原创   字体: |

[导读] 近日,合众新能源又搞了一个大动作,旗下品牌哪吒汽车启动上市前“百万公里”路试公测活动,昼夜模拟用户驾乘场景,实况检测产品质量性能的稳定性、可靠性和安全性,以确保哪吒汽车品牌的首款产品于三季度上市。

近日,合众新能源又搞了一个大动作,旗下品牌哪吒汽车启动上市前“百万公里”路试公测活动,昼夜模拟用户驾乘场景,实况检测产品质量性能的稳定性、可靠性和安全性,以确保哪吒汽车品牌的首款产品于三季度上市。  

事实上,年初以来,随着合众新能源人才战略的启动,行业大咖与顶尖人才的不断加盟,人才团队体系建设的完善,合众新能源近来频频发力,硅谷智能驾驶研发中心挂牌、智慧工厂竣工、“双资质”如期拿下、智能驾驶技术战略合作达成、20000台哪吒汽车大单签署……大动作一个接一个,大大出乎行业的预料,没想到这家如此低调的造车新创企业如此靠谱。

上市前夕启动模拟用户测试

根据合众新能源的产品投放计划,公司打造的哪吒汽车品牌首款汽车产品蓄势待发,已进入上市前的最后准备阶段,计划于今年三季度上市。

为了交付给消费者一款放心而满意的汽车产品,合众新能源以用户的视角审验哪吒汽车产品,在上市前夕启动“百万公里”路试公测活动,通过模拟用户驾乘场景,验证产品质量的可靠性、稳定性、安全性与舒适性,包括充放电时间、续航里程、质量故障率、售后服务效能等。

根据计划,合众新能源将累计投放300台测试车辆,分三批次,进行用户模拟路试,以获取全面的测试数据,其中5月份首批投放测试车辆50台,6月份第二批投放100台,7月份第三批投放150台,计划在3个月内进行总计千万公里行程的测试。

而模拟用户实况路测的人员不仅有“消费者”角色,即公司内部技术、生产、营销与售后服务等人员,而且还有“专家”角色,即委托的三方专业测试机构、专职测试司机,以保证路试公测对于产品质量检验的全面性与有效性。

确保哪吒汽车“放心”上市

哪吒汽车品牌投放50台测试车,进行“百万公里”路试公测,是合众新能源实施“千万公里”路试公测的第一阶段,自从5月初实施路试以来,目前已累计公测了30万公里。

为提高路试公测效果,确保哪吒汽车的首款产品“放心”上市,合众新能源通过“车合智”平台,利用车载智能网联技术,实时监控、追溯50台路试车辆任一时点的运行状态、数据与轨迹等信息,包括位置、速度、里程、电量、电压温度、电机转速,甚至事故状态等,从而及时发现、修正、解决问题。

合众新能源联席总裁孔繁龙表示,整车路试公测是对公司综合实力的一次大考验,通过路试公测,不仅可以验证产品的质量、性能、服务保障能力,而且可以检验工厂零部件采购、整车生产、订单计划执行、物流服务与管理能力,为日后保障消费者利益奠定坚实的基础。

事实上,作为一家新创造车企业,路试公测是检验合众新能源靠谱与否的试金石,因为这是一项系统性的工作,涉及研发、采购、生产、工艺、物流、售后服务与营销传播等,也可以说,路试公测是哪吒汽车上市前进行的一场大规模的体系化的“实弹”演练,不仅要检验“单兵”实战能力,更要检验“系统”对抗能力,检验公司以客户为导向的价值观的践行力。

“哪吒汽车‘实弹’演练,检验的是整车公司的体系能力,但最终都归于人的能力,体现的是人的智慧与谋略,这是如何打仗、打胜仗的关键。”合众新能源总裁张勇说,目前路试公测已完成30万公里,初步取得了符合预期的成绩,这也体现了公司实施人才战略、大力引进高端人才、构建具有全球性竞争力人才制度体系决策的先见性。

  

关于合众新能源

合众新能源成立于2014年,是一家集创新设计、产品研发、生产制造和销售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拥有一支技术积淀深厚、管理配合默契的创业团队,创建了领先的独立研发机构,即将形成“四国六地”研发布局,重点研究整车轻量化技术、“三电”技术、智能驾驶技术与AI技术。

公司制定了“2+7”产品战略,其首款产品计划于三季度面市。

公司以“客户价值”为导向,以“用户体验”为准绳,通过全价值链模式的创新,链通产品设计、渠道经销与消费服务,为客户创造极致消费体验。

(责编:枭宇)

共有0条评论  发表评论

你好,车天下网友 请您发表对此文的评论!用户名 密码 注册账号 | 找回密码?
匿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