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天下 > 汽车资讯 > 行业信息 > GoFun共享汽车“点绿你的城”完美收官 10万绿植赠市民
新闻排行榜

GoFun共享汽车“点绿你的城”完美收官 10万绿植赠市民

www.chetxia.com 2018-05-29 13:43:27 来源:车天下汽车网 类型:原创   字体: |

[导读] 近一个月内,济南、贵阳、昆明、海口四个城市停放了多辆车身统一贴有“GoFun共享汽车”绿色字样的奇瑞新能源汽车,周围环绕着上千株绿植,吸引众多市民围观。

近一个月内,济南、贵阳、昆明、海口四个城市停放了多辆车身统一贴有“GoFun共享汽车”绿色字样的奇瑞新能源汽车,周围环绕着上千株绿植,吸引众多市民围观。现场市民积极参与到数千绿植的免费发放活动中,度过了热闹非凡的一天,同时,GoFun出行也宣布其IP系列活动“不可能完成的任务”第三季——“点绿你的城”活动圆满收官,“点绿”这四座城市的同时,令全国数十万用户从线上线下多维度参与到活动中,切身地感受环保理念、参与环保行为。

  本次活动途经济南、贵阳、昆明、海口四个城市,共计发放10万株绿植,线上参与人数数十万。由于绿植可以制造氧气、调节气候等环保属性,与GoFun出行的绿色、环保的品牌理念不谋而合。据了解,截止2018年4月,GoFun整体车辆规模已突破3万辆,车辆总行驶里程58,370,640公里,相当于每天替代30万辆私家车出行;累计减少二氧化碳排放量11,032吨,相当于6,000棵成年树木的吸收量,GoFun出行持续为更多城市提供绿色、环保的共享出行服务。

  GoFun出行是首汽旗下共享汽车平台,去年开启了“不可能完成的任务”系列活动,旨在探索共享汽车与更多商业场景的融合。“点绿你的城”是GoFun出行“不可能完成的任务”系列活动的第三季,此前已完成主题为“三亚浪漫求婚行”、“后备箱图书馆”公益之旅的前两季。本次的第三季活动,用户通过“GoFun出行”App进入活动页面并参与后,即可免费领取绿植种子一份,成为“有种青年”,同时GoFun出行将以参与用户的名义,为其所在的城市捐献绿植一份,为城市带去更多绿色。

  GoFun出行总裁谭奕表示:“GoFun出行作为‘点绿你的城’活动的发起者,希望能携手更多像奇瑞新能源等理念契合的企业,推动环保理念推广与普及。同时通过企业间的资源互补,深度挖掘产业融合下的互利共赢新模式,完善用户消费体验、便捷市民生活,推动共享出行的多场景落地。”

  据记者了解,本次GoFun出行除了为各城市带去绿色,还与当地资源契合品牌进行深度合作,丰富出行场景、提升出行体验。在“点绿你的城”活动首站济南,联合世茂集团寄出绿植;次站贵阳,与贵阳万科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用各自拥有的优质地产资源、与智慧出行资源完美结合;收官当天的昆明站及海口站,分别与当地的南亚风情·第壹城、海口吾悦广场达成战略合作,落地昆明及海口的“GoFun社区”。

  “GoFun社区”是GoFun出行联手各地资源契合企业,挖掘共享汽车取还车网点的多维度共享空间,旨在为各地市民打造集“购、游、吃、住、娱”一站式的出行服务,融合不同领域的经营经验,将当地资源与GoFun车辆运营优势进行充分整合,深度开发新的合作模式,为用户带来更多维度的品质服务。

   目前,GoFun出行已覆盖50余个城市,包括北上广深、武汉、成都等一、二线城市,更有青岛、桂林、三亚等重要旅游地,广泛的布局已形成全国性的联动用车。据此前第三方数据机构易观发布的《中国互联网汽车分时租赁市场专题分析2018》显示,GoFun出行月度活跃用户数高达93.5万,并此数据持续领跑行业近一年,稳坐共享汽车领域头把交椅。随着GoFun出行不断推动更多消费场景的融合,促使更多维度的消费者加入共享出行的行列。

  业内人士表示:“共享汽车的广泛布局,是满足消费者不同维度出行需求的前提,也是企业综合实力的反映。有了服务用户的基础设施,不断丰富的用车场景、持续优化的用车体验则能留住用户,而像GoFun出行‘点绿你的城’等环保活动的发起,能够唤醒消费者对环保的重视,从认知层面认可共享出行的方式。”

(责编:枭宇)

共有0条评论  发表评论

你好,车天下网友 请您发表对此文的评论!用户名 密码 注册账号 | 找回密码?
匿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