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天下 > 汽车资讯 > 业内访谈 > 如何保养汽车?车小将尾气清洁剂让你的爱车省时、省力、省钱
新闻排行榜

如何保养汽车?车小将尾气清洁剂让你的爱车省时、省力、省钱

www.chetxia.com 2018-06-05 16:18:07 来源:车天下汽车网 类型:原创   字体: |

[导读] 随着社会进步,汽车已经成为部分人生活中必须的交通工具。

随着社会进步,汽车已经成为部分人生活中必须的交通工具。但对于大多数人说,车辆保养依然是一个比较大的问题,除了基础维护保养外,还有什么方法可以大家省时、省力还省钱呢?
在此,笔者重点推荐大家使用车小将尾气清洁剂,一款可以让你的爱车更加长寿、健康还省油的产品。
开车的人都知道,车开久以后,因汽油燃烧不完全,导致积碳产生,从而影响发动机的寿命。而车小将尾气清洁剂的微爆剂、相变催化剂、清洁剂、助溶剂、分子动能调节剂、防腐剂五大功能,可以让你的爱车在行驶过程中自动保养。
车小将尾气清洁剂用其五大功能完成车辆的自动保养!
首先,车小将尾气清洁剂里的清洁剂还可以把发动机里已经形成的积碳以及油管里形成的油泥、油污等脏东西清理下来。
其次,通过微爆剂、催化剂功能,把燃料先微爆打碎烧一遍,再把该相变的燃料相变,最后把它们燃烧出去,当这些积碳燃烧出去以后,发动机的寿命自然会延长!
不仅如此,车小将尾气清洁剂还能减少尾气排放达到50%以上,既然微爆剂、相变催化剂都能把积碳清除干净,那么说减少尾气排放达到50%也就顺理成章。
车小将尾气清洁剂是从根本上解决汽车一系列问题的环保产品
车小将尾气清洁剂是苏同兴博士根据GB17930-2006汽油标准、GB18351车用乙醇汽油标准及甲醇汽油M30标准研究的汽油添加剂。2011年获得国家发明专利(专利号:ZL201110317999.9),2015年获世界发明博览会金奖,从根本上解决了车辆在使用过程中尾气排放超标、动力不足、油耗大、金属腐蚀等一系列问题。
车小将尾气清洁剂还获得政府及其他多方奖项
2000年,获得山东省科技厅、山东省经贸委科学进步二等奖和三等奖。
2008年,《外墙保温体系》获准进入山东省建设厅标准设计图集,并成为保温体系第六大体系。
2015年,《苏博士氧助力节能减排动力系统》荣膺斯特拉斯堡国际发明展览会金奖。
车小将尾气清洁剂会不会对汽车有损害?
完全不用担心这个问题,因为车小将尾气清洁剂经过了国家机动车排污检测中心、国家石油品质监督检验中心、中国石油大学重质油国家重点实验室三大权威机构的检测认证,因此产品质量是完全有保证的。
“过来人”的说法
@向阳而生 当时刚买车,想着自己的车好歹也几十万,肯定需要好好保养,但除了平常基本护理外,汽油燃烧导致车子被损耗,这是没有办法避免的问题。最后听朋友介绍车小将尾气清洁剂怎么好,一心动就买了,没有想到结果太让人惊喜了,车子的整体性能并没有因为过多的使用而损耗太多。
那么,又如何使用车小将尾气清洁剂?
添加车小将后,汽油标号会改变。92号汽油会提高至95号或98号,原来加95号汽油的车辆,添加92号汽油即可!它的混合比例是30%~70%。
1.  3~5万公里,3~5年的车辆,可每100(报价 参数 图片 论坛)汽油添加一桶,初次添加给发动机一个适应过程,添加之后行驶30~50公里即可见效,首先是发动机噪音减小,提速加快,省油效果不显。
2.  5~10万公里,5~8年的车辆,可每200元汽油添加一桶,清洁剂在清除我们发动机积碳的同时,也会对我们油箱及油杯的沉淀物进行清理,为了避免造成堵塞滤芯,给我们行车带来麻烦,可先按这个量添加两次之后,每100元汽油添加一桶,随后可增加到每100元汽油添加2-3桶,大排量的车辆可以加到70%以上。
3.  8年以上或10万公里以上的车辆,要按每200元汽油,添加1桶的3分之2,添加3次后可再加量。
该产品可以适用于任何使用汽油的车型,包括家用小排量汽车,法拉利、宾利等豪华跑车。
(责编:枭宇)

共有0条评论  发表评论

你好,车天下网友 请您发表对此文的评论!用户名 密码 注册账号 | 找回密码?
匿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