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天下 > 汽车资讯 > 行业信息 > 大运携四款车型即将亮相北京国际新能源车展
新闻排行榜

大运携四款车型即将亮相北京国际新能源车展

www.chetxia.com 2018-07-12 12:11:01 来源:车天下汽车网 类型:原创   字体: |

[导读] 2018第十四届北京国际新能源汽车展览会将于7月13日——15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老馆)举办。

2018第十四届北京国际新能源汽车展览会将于7月13日——15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老馆)举办。如今世界传统能源的日益枯竭、燃油成本居高不下,加之绿色产业的兴起,新能源重卡已经成为主导行业发展,改变能源消耗格局的最新型产业动力。

作为国内较早实施新能源战略的企业及新能源重卡市场的践行者,大运汽车所打造的系列电动车将悉数在北京国际新能源展上亮相。这对大运汽车而言,不仅给中国卡车用户带来更多惊喜,也树立了在中国新能源重卡市场的全新地位。

纯电动重卡成未来趋势

首先,环保是大势所趋。国家从政策上鼓励新能源汽车的发展,长远来看,重卡电动化也是趋势之一。

其次,柴油机的油耗限值已经接近极限,也就是说,柴油机目前的节油率很难再进一步提高。未来,纯电动重卡或将是降低成本、提高效率的运载工具。

大运携四款车型产品即将亮相

为响应党和国家号召,坚持可持续发展战略,新能源汽车领域一直备受关注,大运汽车与时俱进,倡导绿色、节能、环保的发展理念。本次新能源车展上,大运汽车即将携纯电动牵引车、纯电动冷藏车、纯电动厢式运输车等四款纯电动产品亮相此次展会,积极与政府、行业、企业、投资机构、消费者等各方交流互动,传递科技驱动实现产品降本增效的制造理念,前瞻国内外新能源汽车全产业链最新动态,也进一步强化其在纯电动商用车行业的先行者地位。

大运纯电动产品凭借其卓越的可靠性、动力性、经济性、安全性、舒适性抢摊中国新能源物流运输市场,助力高效准时、低成本运营。在专注绿色高效物流的同时,深耕绿色物流运输、建设绿色城市,为绿色物流提供一体化解决方案。

大运致力于新能源汽车的发展,并将智能化科技与新能源汽车相结合,打造环保、高效、可靠的纯电动产品,推动全国新能源汽车产业向高效化、智能化、节能化方向发展,用实际行动迈向绿水青山新时代。

(责编:枭宇)

共有0条评论  发表评论

你好,车天下网友 请您发表对此文的评论!用户名 密码 注册账号 | 找回密码?
匿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