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天下 > 汽车资讯 > 行业信息 > 保仕达360°航空软包 汽车脚垫升级为车毯护具
新闻排行榜

保仕达360°航空软包 汽车脚垫升级为车毯护具

www.chetxia.com 2018-07-27 11:28:27 来源:车天下汽车网 类型:原创   字体: |

[导读] 作为在汽车用品领域孜孜以求23载的企业,重庆綦庙汽车用品有限公司(前重庆义唐贸易有限公司)已经成长为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汽车用品综合性产业的企业。

 

    作为在汽车用品领域孜孜以求23载的企业,重庆綦庙汽车用品有限公司(前重庆义唐贸易有限公司)已经成长为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汽车用品综合性产业的企业。其旗下的汽车用品品牌保仕达更是凭借创新的设计、精细的做工,精确的版型受到了广大车主的喜爱。

    消费升级下,汽车用品从功能性向健康美观性蜕变

    近几年,随着汽车的普及,人们对于汽车用品的需求正在逐年攀升,与此同时,传统汽车用品的一些痛点也逐渐曝露。以脚垫为例,拆卸不方便,缝隙容易藏污,翘角等问题困扰了很多车主,不仅影响了脚垫保持车清洁的功能性,同时,翘角等问题也为车主埋下了安全隐患。

    而如今,在消费升级的趋动下,保仕达不断对其产品进行升级迭代,新一代的360°航空软包更是以健康用毯理念为基础,打破常规,遵照马术护具的文化理念,为车主们呈现出了一款集实用性、观赏性,以及贵族风范于一体的车毯护具。那么,相对于传统汽车脚垫,保仕达360°航空软包到底做出了哪些创新,抑或是拥有哪些优势呢?我们可以从契合度、功能性、便捷性,以及它的环保性四大维度说起。

首先,360°航空软包采用的是1:1流线打板,全方位立体覆盖,可以全方位保护车内地毯。其次,360°航空软包的边角为嵌入式设计,不会翻翘。在避免扬尘渗入的同时,滑轨处包裹及驾驶位下方操控踏板特留的踏板断开口,也在保障驾驶安全。第三,当存在残渣时,只需擦拭,无需费力再拿下冲洗,在保持车内卫生的同时,亦在减少车主的重复作业。第四,人性化的直扣方式,不仅简化了车主拆装的流程,同时,亦节省了车内空间。

并且,除了360°航空软包,保仕达还拥有满足各种需求的方向盘套,也获得了车主的一致好评。  

厚积薄发下,保仕达稳健快步前进

2013年获得“BOSSDA”与“保仕达”汉英品牌商标证书开始,保仕达的品牌之行便全新启航。同年3月,保仕达获得2项目安全方向盘套专利,推出2D方向盘套产品;20149月,获得专车专用分体嵌边式全覆盖汽车脚垫专利,推出360°航空软包产品;201412月,获得专车专用立体成型汽车方向盘专利,应用于5D方向盘套;20181月,获得车毯护具外观设计专利,同是1月,保仕达申请的“360°航空软包”品牌商标证书通过审核。如今,360°航空软包已经不仅仅是保仕达品牌的一个爆款,在获得商标证书之后,它也是保仕达旗下的一个独立的“品牌”。

    从专利研发到在产品中的成功运用,再到市场的推广,保仕达完全是一个“实干型”的品牌。以产品为核心,用实力支撑发展,当下,保仕达在竞争激烈的汽车用品市场中一直保持着快速且稳健的发展步调。业内人士预测,按照当下的发展节奏,厚积薄发下的保仕达,或将成为汽车用品领域的领军品牌,为车主带来更多拥有前沿设计、美好体验的汽车用品。

    

(责编:枭宇)

共有0条评论  发表评论

你好,车天下网友 请您发表对此文的评论!用户名 密码 注册账号 | 找回密码?
匿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