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天下 > 汽车资讯 > 滚动资讯 > 强强对决即将开启 柳汽服务技能比武区域赛前瞻
新闻排行榜

强强对决即将开启 柳汽服务技能比武区域赛前瞻

www.chetxia.com 2018-08-10 15:50:01 来源:车天下汽车网 类型:原创   字体: |

[导读] 立秋刚过,空气中夹杂着些许清凉。

  立秋刚过,空气中夹杂着些许清凉。乘龙汽车特约维修站里,气氛却沸腾起来,华南、华北赛区的46家服务团队来到了乘龙汽车广东及河北特约维修站,他们兴致高昂,讨论着将要进行的柳汽服务技能比武区域赛。

  

  参加区域赛的服务团队,他们经过服务站内训赛、海选赛筛选,从500余家服务站中层层选拔出来,代表着乘龙汽车售后服务最佳水平。即将进行的区域赛,他们将互相学习互相激烈角逐,为进一步提高自身服务技能水平,为团队赢得总决赛资格而努力。

  

  与服务站内训、海选赛环节不同的是,区域赛将首次开启理论考试与实操相结合的形式,全方位考察服务商对乘龙汽车底盘各系统故障、电器故障、国五发动机及后处理故障排除的快速处理能力。

  理论与实操结合考察形式的设置,与商用车用户重视维修技术水平、效率的实际情况分不开的。众所周知,商用车可靠性与用户收入息息相关,多跑一天的车就能多赚一天的钱,“让车一直在路上“成为用户的核心诉求。经过区域赛,乘龙汽车售后服务水平将会得到整体性提升,为”让车一直在路上“提供可靠地售后保障,助力广大用户高效运营,这也是东风柳汽商用车多年来一直坚持举办服务技能比武大赛的初衷。

  

  据悉,乘龙汽车服务比武大赛区域赛将会分两批次进行。此次来到特约维修站即将进行区域比赛的是华南、华北赛区服务团队。而西部、中部赛区的区域赛将会在8月16日-19日举行。最终华南、华北、西部、中部赛区的前六名服务团队及四大赛区的承办单位共28支服务团队将晋级总决赛,向服务技能比武大赛总冠军发起冲锋。

  

  乘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在高手如云的区域赛里,强强对决,哪家服务团队能经受住考验、排除万难晋级总决赛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编:zhuyingchun)

共有0条评论  发表评论

你好,车天下网友 请您发表对此文的评论!用户名 密码 注册账号 | 找回密码?
匿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