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天下 > 汽车资讯 > 行业信息 > 高标改装案例之雷克萨斯570进化版尽显尊崇本色
新闻排行榜

高标改装案例之雷克萨斯570进化版尽显尊崇本色

www.chetxia.com 2018-08-17 11:47:54 来源:车天下汽车网 类型:原创   字体: |

[导读] 雷克萨斯以为更加感性、充满精彩体验的生活方式的理念,在国内受到众多车迷追捧,不断推陈出新,近期推出的18款LX不管是其卓越的越野性能,还是宽大车身带来的舒适乘坐空间等等都为车主提供了耳目一新的选择。

雷克萨斯以为更加感性、充满精彩体验的生活方式的理念,在国内受到众多车迷追捧,不断推陈出新,近期推出的18款LX不管是其卓越的越野性能,还是宽大车身带来的舒适乘坐空间等等都为车主提供了耳目一新的选择。其中尤其以车身外观带来的改变最为明显,也更为LX18款圈粉无数。

 

微信图片_20180811143836

 

 

高标作为中国汽车外饰升级改装领导者,更是不断创新从不懈怠,紧跟市场,为LX08-12款/12-15款车型推出老升新包围套件,即这2款车型可升级为18款车型。更是持续加码推出LX570进化版包围套件,为LX570车主推出更尊崇的升级产品,满足个性化的心理诉求。

 

 

微信图片_20180811143752

 

 

雷克萨斯570老升新——优雅前行

 

18款LX570更为符合现时代的审美,视觉冲击力更强。

纺锤形家族式中网进一步拉大格栅,四周装饰强化,使得前脸轮廓更为高级立体。

前大灯一改之前沉闷无光

拉长了线条增加高贵魅惑

折角犀利的L型尾灯的加入

让尾部多了几分凶狠气息

轮廓方正之余增添了辨识度

雷克萨斯570进化版——尊崇本色

加装后的前脸最大限度颠覆LX家族标志,同时又保留其独特的设计哲学。若以人的五官来形容,前杠则仿佛是调整了脸部轮廓,使五官更加的立体,是高级脸的必备条件,从感官上提升了车的价值,无畏放怀尽显尊崇本色。

大灯则是眼部一改之前沉闷无光,拉长了线条增加了魅惑,以高贵诠释不羁。

加装的前小包让前脸更加干净利落,整体前脸完美融合了雍容与狂野。

高标更是给了多种选择:

中网主体的高光黑对应了亮光电镀亮条,纯粹闪亮的黑在硬朗身姿中注入优雅气度。

而哑光电镀的中网配上珠光黑的亮条,令刚毅与雅致在对峙中升华。

原本圆润的尾部已明显不适合升级后的整体气质,尾灯则对应了前大灯,用加装的后门板改变了整体造型。

后杠及后小包也是遵循了前呼后应,审慎的态度构筑悉心与周全的贯通,微至细节庞如全局,完成了整体的价值提升。

改装前后的对比图从视觉上更直观感受改装的魅力,体会老改新升级的必要性,免于后顾之忧凌厉向前。

(责编:枭宇)

共有0条评论  发表评论

你好,车天下网友 请您发表对此文的评论!用户名 密码 注册账号 | 找回密码?
匿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