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天下 > 汽车资讯 > 行业信息 > 远途自驾装备的饮水利器—车载冷热杯!
新闻排行榜

远途自驾装备的饮水利器—车载冷热杯!

www.chetxia.com 2018-08-17 12:12:15 来源:车天下汽车网 类型:原创   字体: |

[导读] 随着社会的发展,各家各户都有了自己的小车,对很大一部分人来说,车是除了工作和家庭以外,咱们待得最多的地方了。

 

随着社会的发展各家各户都有了自己的小车,对很大一部分人来说,车是除了工作和家庭以外,咱们待得最多的地方了。它已成为每个家庭出行的必备工具了,尤其是爱好旅行,喜欢自驾的朋友,爱车的使用频率就更高了,当然,自驾游出行前,除了车要养护检查好,其他自驾远行的装备也是必不可少的。今天就来给大家介绍一款远途自驾装备其一的饮水利器——车载冷热杯!

车载冷热杯究竟是一款什么样的杯子?车载冷热杯究竟多神奇呢?

大家都知道,西藏的海拔很高,气温很低,自驾西藏的驴友,通常都会带上车载杯,普通的车载保温杯,保温效果很不错的,可实际应用的时候问题来了,因为通常接的开水都是90多度,在保温杯里一直保温70度以上一般都要3-4个小时以上(具体保温时间各个品牌不同,品质不同,保温时间各异),而人体饮用的最适宜水温在50-60度之间。那么意味着这3-4个小时有开水,但没法喝? 尤其是带了宝宝外出时,这可要命了,没有哪个宝宝等喝奶粉能等上3-4小时吧?

又或者,炎热的夏天,自驾穿行塔克拉玛干沙漠驴友,保温杯里的冰饮在2-3个小时后,已经没有任何冰凉感了。这个时候能来一杯冰饮,肯定爽到爆,而这一杯必会成为这辈子最甘甜可口的冰爽饮料!


    
同盟智能推出的车载冷热杯 就是要解决上面的这些困难。想喝温热水的时候有它,想喝冰爽冷饮的时候,它也能满足你!

它是一款非常简洁的车载杯,
整个杯身只有两个按键,一键加热,一键制冷。

它是一款非常安全的车载杯,
驾驶时想喝就喝,不用担心烫嘴,不需要等它冷却!

驾驶时也不用担心热气会模糊眼镜和前挡风玻璃!

极简触感按键,随时盲操作,不需要移开驾驶视线!

它是一款非常暖心的车载杯,
最高温度限定在60,最适宜你身体的温暖!

它是一款近乎工艺品的车载杯,
全铝一体杯身,手机工艺标准要求,精雕细琢!

它是一款简约而不简单的车载杯,
简洁的外观,却有一颗强大的“芯”脏来快热速冷!

20多次的设计修正和改进,历经9个多月的精心打造,每处细节都凝聚着工程师的心血。

“安全,质感,操作便捷,体验舒适”
 
      
—— 诚心做一款有责任感的车载冷热杯!

京东众筹平台新品首发,带着您的杯子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吧!

京东众筹:https://z.jd.com/project/details/103183.html

同盟智能官网:www.tmtechnol.com

(责编:枭宇)

共有0条评论  发表评论

你好,车天下网友 请您发表对此文的评论!用户名 密码 注册账号 | 找回密码?
匿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