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天下 > 汽车资讯 > 行业信息 > 雷诺将在2018巴黎车展上展现强大阵容
新闻排行榜

雷诺将在2018巴黎车展上展现强大阵容

www.chetxia.com 2018-09-17 18:55:42 来源:车天下汽车网 类型:原创   字体: |

[导读] 雷诺顶级无人驾驶车概念将在巴黎车展上首发。

   雷诺顶级无人驾驶车概念将在巴黎车展上首发。这也是在探索未来出行服务方面,雷诺本年度三部曲的第三步,届时会有更多意想不到的惊喜!

科雷嘉(报价 参数 图片 论坛)即将首次亮相雷诺展台

雷诺120年的轻松生活历程展示

Alpine A110将首次与雷诺系列组合在一起展出

达契亚:创新产品亮相和原创设计

 

【巴黎,2018年9月17日讯】- 雷诺集团将在10月2日开幕的巴黎车展上展示旗下雷诺品牌、Alpine品牌和达契亚品牌的车型,欢迎您到访参观。

 

雷诺展示法式设计,轻松生活理念

在10月2日新闻发布会上,雷诺将推出全新推出其顶级无人驾驶概念。这次发布是2018年雷诺探索移动服务三部曲的重要一部分。概念车发布仪式将于当天上午9:30分在雷诺展台(1号馆)举行。

亲临雷诺展位将有机会体验新科雷嘉

雷诺此次车展还将举行一系列活动,庆祝其120年的发展历程

 

雷诺将在9月30日举行120年巡游纪念活动。在巴黎车展之前,将有30辆雷诺收藏的和个人收藏的经典车型出现在巴黎展会及其周边区域。

 

届时在雷诺历史上第一辆车型Type A的引导下, 雷诺的经典车型将亮相位于雷诺展台上的1号展厅,以及在5.1号展厅的“神话路线”展览。

 

作为推动新的出行方式的重要力量之一,雷诺将在2.1号展厅展示它与马塞尔(Marcel)、雷诺出行(Renault Mobility)和雷诺租车(Renault Rent)的合作项目。

 

10月4日,雷诺将在巴黎协和广场开设试驾基地,为公众提供其电动车试驾机会。

10月2日(星期二)上午9:30分,雷诺将在其展台(位于1号馆)举行新闻发布会,观众也可以登陆雷诺官网观摩现场直播状况。

 

Alpine全系列产品

Alpine这个汽车爱好者热爱的品牌,将在1号展厅的专用展台上展出A110系列的A110 Pure、A110Légendes和A110 GT4车型。Alpine的数款车型也会在10月4日的“神话路线”(位于5.1展厅)中亮相。

达契亚(Dacia 展示  

随着新Duster在欧洲的销路攀升,达契亚(Dacia)提供产品新闻,并将为Sandero Stepway提供设计竞赛的机会。 Dacia品牌粉丝们将会看到令人惊喜的展览。竞赛时间持续到10月2日

(责编:枭宇)

共有0条评论  发表评论

你好,车天下网友 请您发表对此文的评论!用户名 密码 注册账号 | 找回密码?
匿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