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天下 > 汽车资讯 > 滚动资讯 > 新品登场 经典升级华晨房车北京国际露营展览完美收官
新闻排行榜

新品登场 经典升级华晨房车北京国际露营展览完美收官

www.chetxia.com 2018-09-18 15:27:03 来源:车天下汽车网 类型:原创   字体: |

[导读] 9月13日-16日,第17届中国(北京)国际房车露营展览会在房车世界·北京房车博览中心举办,国内外400余家知名厂商系数登场,参观人数突破8万人次,展会规模创历届之最。

  9月13日-16日,第17届中国(北京)国际房车露营展览会在房车世界·北京房车博览中心举办,国内外400余家知名厂商系数登场,参观人数突破8万人次,展会规模创历届之最。华晨专用车携华晨房车HC6、华晨房车HC7、华晨房车IN1、新款华晨房车ID1、华晨房车ID2、阿迪雅Twin 600、阿迪雅Compact A、阿迪雅Compact M等8款产品亮相,在中秋佳节前夕与房车爱好者们相聚北京。

  

  中国房车旅游市场已经进入快速发展时期,截至2018年6月,国内房车露营行业注册登记企业六千余家,房车生产改装企业三百余家,中国已经成为继北美、欧盟、澳大利亚之后的世界第四大房车市场。秉承“打造中国房车界第一品牌”的使命,华晨专用车定位中高端房车市场,在2018年陆续发布了多款全新房车车型,其中以华晨房车IN1、华晨房车ID1为代表的自主研发产品,品质和设计已达到国际一流水平,一经推出就引起市场热烈反响;同时,以阿迪雅Twin600、阿迪雅Compact A为代表的原装进口车型,以国际一流的技术配置和欧式旅居理念,收获了高端房车车友群体的青睐。

  新车登场,频获好评

  在本次露营展上,新款华晨房车ID1、华晨房车ID2闪亮登场。两款房车以其现代简洁的设计、高品质的做工、前卫的外观吸引了一大批房车爱好者驻足围观。

  华晨专用车全新研发升级出全新一代配备国产依维柯自动挡房车底盘的房车,不仅保持了原有地盘底盘承载力、舒适度的优点,同时大大降低了底盘成本。

  

  

  此款ID1内部装修现代豪华,布局合理,设施齐全,做工细腻考究,是华晨专用车匠心之作。

  

  华晨房车 ID2依维柯房车基于依维柯欧胜底盘打造,搭载 3.0T柴油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8AT变速箱,满足国五排放标准,额定载客6人。

  

  华晨房车 ID2,配置左侧和尾部两个拓展仓,拓展舱打开后,扩大了车厢内会客区和尾部床铺的面积,大大提高了空间利用率。

  换装亮相,精彩夺目

  

  在展会现场,华晨专用车的明星产品华晨房车HC7,一改往白色外表形象,“身着”美丽的“花衣”亮相,夺人眼球,为整个秋天增加一抹“绿意”,成为展会上一道亮丽的风景(报价 参数 图片 论坛)。

  华晨房车HC7外观简洁大气,线条流畅;内饰设计简洁,空间高效利用,成熟的欧式现代风格,色彩搭配出体现出深度与层次,拓展变化层出不穷。布局的合理性,设计出舒适的驾乘空间,通过拼接组合,三张空间独立分割的双人床保障了驾乘与露营的功能性契合,为旅行者营造一个温馨的家。

  欧式高端旅居,经典再升级

  阿迪雅(Adria)一直是高端欧式房车的代表,2014年与华晨专用车达成合作,正式进军中国市场。时尚动感的造型、奢华个性的空间布局、超高品质耐用的性能,让阿迪雅在本次展会上,受到众多旅居爱好者的热捧。

  

  

  卓越的空间设计和超强车型配置在现场引发了车友们体验和订购的热潮。在为期4天的展会中,华晨专用车以现场成交房车16台,达成意向订单20余组的优异成绩瞩目全场!

  2018年是国家旅游局宣布的“美丽中国-全域旅游年”。大力推进“旅游+”,构建全域旅游共享新格局,是房车露营产业发展的新方向。作为中国房车产业的开拓者和领航者,华晨专用车在不断进行技术革新、品牌升级的同时,陆续在云南、湖北、海南、贵州、辽宁等重点旅游省市开展旅游营地建设和房车旅游运营,将华晨房车打造成为大众旅游休闲的新载体,探索房车自驾旅游产业新业态。未来,华晨专用车将继续整合房车制造、营地建设、自驾路线推广等产业链优势资源,构建旅游交通产业发展大平台,让华晨房车成为房车产业的代名词,以品质和实力铸就中国房车业界第一品牌。

(责编:zhuyingchun)

共有0条评论  发表评论

你好,车天下网友 请您发表对此文的评论!用户名 密码 注册账号 | 找回密码?
匿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