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天下 > 汽车资讯 > 滚动资讯 > 为什么在爱驾里听歌特别有感?
新闻排行榜

为什么在爱驾里听歌特别有感?

www.chetxia.com 2018-09-20 13:49:44 来源:车天下汽车网 类型:原创   字体: |

[导读] 车与音乐是两种截然不同的产物,当他们相遇时,却能碰撞出奇妙的化学反应。

  车与音乐是两种截然不同的产物,当他们相遇时,却能碰撞出奇妙的化学反应。究其缘由,车子内部与外界一切喧嚣隔绝,创造了得天独厚的私人空间。你置身其中,音乐此时成为懂你的精神伴侣,给予你思想与心灵的自由。

  今天,我们就来说说在汽车上听音乐的4种方式。

  收音机电台

  选择音乐电台可以收听到许多自己还未发掘的新歌、好歌,这是如今车内收音机电台的一大亮点。对于选择困难症的乐迷来说,收听电台要惬意随心很多。而且收音机电台在很多人的记忆当中有着童年美好的回忆。在没有过多收听方式的90年代,有多少路途,我们伴随着电台主播沉稳的声音,静静聆听电台播放的流行乐曲。

  车载播放器

  如果你是一位音乐发烧友,那么CD/DVD播放的形式绝对是你所钟爱的。因为CD/DVD播放器可以做到模拟音频信号的无损传输,这样你便可以享受到高品质的音乐盛宴。放一张Carpenters(卡朋特兄妹)《昨日重现》的CD,舒缓而富有韵味,我们将时间交给经典,一路伴行。

  AUX音频线连接手机

  AUX音频线是一条汽车与你手机音乐连接的桥梁。只要使用它,你便可以利用车载音响来播放你自己的歌曲了。除此之外,AUX线还可以连接其他电子设备,例如:电脑、耳机头、音响等进行音乐播放。当然,这一切的前提是,你需要在车上放置一条AUX线。

  车载蓝牙连接手机

  这是目前最方便的音乐聆听方式。无论是手机端还是汽车中控,都能够方便切换歌曲,这时,打开你收藏已久的格莱美音乐歌单,开始欣赏the Beatles、Adele、Pharrell Williams 等世界各地优秀音乐人的作品。只要你的手机电量足够、流量足够,你就可以在车中享受不被打扰的专属音乐时光。

  

  广汽Acura TLX-L

  美好的音乐能够动人心弦,抚慰心灵。拥有优质的车载音响,创造移动的音乐厅效果,对于音乐爱好者是十分重要的。很多豪华车品牌关注到了车载音响的重要性,分别为自己的豪华车升级音响来吸引广大乐迷。例如广汽Acura就十分重视音乐系统在车内给车主带来的音响效果。所搭载的ELS®录音室监听级音响系统是Acura邀请26次格莱美奖提名、8项格莱美奖得主、殿堂级音乐大师Elliot Scheiner(艾略特·希奈尔)专门为车载音响使用而研发的一款具有真正音乐意义的音响系统。

  

  广汽Acura TLX-L内部空间

  广汽Acura TLX-L的ELS®录音室监听级音响系统,车内周身配备七个ELS®音箱、两个ELS®高音扬声器(SDR)、一个重低音音箱(SLDD),通过延迟扬声器,使各声道音乐同时进入耳朵,再配以全新钛金属材质,提升音质效果,为音乐发烧友们带来震撼、清晰的车内录音棚级美妙听觉享受。除此之外,广汽Acura还在后排中央扶手处配备了后排多媒体控制系统,坐在后排的乘客也可以随意切换音乐或电台频道,调节音量大小。不仅如此,TLX-L拥有主动降噪系统,能为车内提供一个相当静谧的环境,让置身于车内的每位听众都能真正感受到移动音乐厅的极致体验。

  无论你是喜欢流行乐、摇滚乐、R&B、Hip-Pop 、电子乐等不同的音乐风格,还是喜欢铁肺、自信、利落、怀旧、时尚等不同的音乐达人,广汽Acura TLX-L绝对能满足你对音乐的所有期许,成为你的心中所属,给你带来触动心灵的完美听觉和移动生活中的品质享受。

(责编:zhuyingchun)

共有0条评论  发表评论

你好,车天下网友 请您发表对此文的评论!用户名 密码 注册账号 | 找回密码?
匿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