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天下 > 汽车资讯 > 汽车导购 > 国庆买车怎么选?这个品牌大奖不断车主推荐
新闻排行榜

国庆买车怎么选?这个品牌大奖不断车主推荐

www.chetxia.com 2018-09-28 18:08:20 来源:车天下汽车网 类型:原创   字体: |

[导读] 金秋9月喜报频传,君马汽车接连斩获2018中国国际广告节广告主奖·媒企合作案例奖·整合营销金奖,2018中国汽车智能互联发展贡献奖。

 

金秋9月喜报频传,君马汽车接连斩获2018中国国际广告节广告主奖·媒企合作案例奖·整合营销金奖2018中国汽车智能互联发展贡献奖。成立刚满一年的君马汽车,独特发展理念与领先产品优势赢得社会各界的认可与赞誉。

斩获营销金奖 君马创新营销受到年轻消费者欢迎

927日,第25届中国国际广告节媒企系列活动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体育中心举行。作为广告节的重头戏——“2018广告主奖·媒企合作案例颁奖盛典也在万众瞩目中精彩亮相经过评审委员慎重评议并打分投票,最终“以梦为马,为年轻而生”——君马汽车CCTV-5《体育世界》深度传播案例获得2018广告主奖·媒企合作案例奖·整合营销金奖

中国国际广告节不但是企业营销和广告传播领域的精英聚会,更是一个媒企共叙合作佳话的荣耀舞台。广告主奖·媒企合作案例”的设立,则进一步凸显了电视媒体与广告主在营销传播领域的重要价值,是我国在该领域最具权威,最具影响力的奖项之一。此次君马汽车能够顺利入围并最终摘得金奖,充分证明了其在市场营销实践中的精彩与智慧,是对媒体传播、消费者探知产品解析和场景使用等方面求索与创新,对于这样一个刚满一年的新生品牌来说实属不易。

诚然,在营销道路上,君马汽车一直谋求创新与突破。今年8月初,君马汽车牵手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联合播出了“12345 君马SEEK 5”广告片,其新颖别致的叙事方式和极尽渲染力与感染力的画面深深刺激了消费者的视觉神经使人在产品感知之外,进一步拓展了想象空间。不仅如此君马S70、君马MEET 3等产品的系列广告片也引发了消费者强烈的情感共鸣,并由此带来拓展与演绎。此外,君马汽车发布寻找中国姆巴佩计划”和近期开展的“台球皇帝亨德利挑战赛”更是直面年轻人的关注点、兴奋点,并给予他们最直接、最感性的表达。可以说,紧紧依靠消费者、为他们解决现实需求,做最懂年轻人的汽车品牌是君马汽车一切营销活动的落脚点和发力点。

君马“精智主义”成果显著 SEEK 5引领智能互联新浪潮

9月26日,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分会与一点资讯联合主办的2018年中国汽车智能互联创新峰会在上海拉开帷幕。君马汽车凭借其在智能互联方面的突出贡献,赢得2018年中国汽车智能互联发展贡献奖组委会表示:“君马汽车始终坚持厚植技术优势拓展发展空间积极探索汽车产业技术创新履行企业责任期待君马汽车在今后继续为共同构建智能汽车与智慧交通融合发展的产业生态贡献力量。”

http://img2.chetxia.com/news/2018/0928/636737547511953673.jpg

自品牌成立以来君马汽车通过互联共享思维与“精智主义”发展理念加速智能网联技术的孵化与研发其行业独创的T-Twinkle智能出行系统涵盖语音交互、4G车联智能系统、爱车远程控制等 50多项科技配置为用户提供产品+服务+出行的一站式解决方案,目前该系统已经应用到了全系车型,用户体验极佳

在此基础上君马汽车旗下产品赋予更多价值。首款新车“大尺度轿跑SUV”君马S70搭载了科技智能的25英寸贯穿式矩阵屏显,第二款 “音乐轿跑SUV”君马MEET 3配备了功能强大的OnlyMic智能互联音乐系统而第三款也是最能反映君马汽车研发制造实力的战略车型君马SEEK 5则采用了行业领先的智能手势交互系统,其科技性与实用性全面领先宝马等豪华品牌。可以看到,君马汽车在智能互联方面已经取得了飞速发展而且成果丰硕。

除此之外,君马汽车深耕产品品质与用户体验,相继开展了7000公路冰雪山川极限测试,零下35°黑河极寒测试等活动全面验证产品品质。震惊行业的君马砸车事件也充分表明了君马汽车对产品质量严要求,产品瑕疵零容忍态度。同时,全系车型所享受的7年15万公里无忧质保政策,覆盖928个零部件,覆盖率达80%更是一举打消用户购车隐患,最大程度保障了消费者用车权益。

过硬的产品实力与走心的营销举措带来的是销量的提升。截止日前,上市刚满一月的君马SEEK 5销量订单已经突破15000台,其余两款新车销量也在逐步攀升。积极的市场反馈表明了君马汽车造车理念已经受到市场认可,消费者的接受度与满意度也得到了空前提升。随着市场检验与用户体验的深入其销量会迈上新台阶

(责编:枭宇)

共有0条评论  发表评论

你好,车天下网友 请您发表对此文的评论!用户名 密码 注册账号 | 找回密码?
匿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