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天下 > 汽车资讯 > 汽车导购 > 用实力征服爱车人士的陆风X2,竟有这般颜值?
新闻排行榜

用实力征服爱车人士的陆风X2,竟有这般颜值?

www.chetxia.com 2018-10-15 15:32:33 来源:车天下汽车网 类型:原创   字体: |

[导读] 随着中国经济的发展和居民物质生活水平的提升,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注重提升自身的生活品质。

 

随着中国经济的发展和居民物质生活水平的提升,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注重提升自身的生活品质。由此,一辆拉风的汽车必不可少,特别是对于年轻人而言,一款真正有新意的原创设计SUV无疑是首选。而最近一两年如果提到国产小型SUV,令人印象深刻的陆风X2必然拔得头筹。

用颜值征服,青春个性焕发十足魅力

陆风X2采取全新家族式设计,为陆风首款小型SUV,它的正式亮相是在2018上半年的上海车展上。令人眼前一亮的是,它那富有线条感以及运动气息的颜值,深深地吸引了不少爱车的年轻一族。在外型方面,不得不佩服陆风设计师的独特眼光。陆风X2采用了整体原创度很高的设计风格,且其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160/1810/1670mm,轴距为2560mm,在同级别车型中算是非常不错的。

而值得惊叹的是,X形镀铬前脸上的超大尺寸进气格栅,给陆风X2带来不少质感。搭配直列式LED日间行车灯,用霸气二字形容再为不过。再看其车身侧面,采用高挑刚劲的腰线贯穿直至尾灯,运动感十足;而在尾部,犀利的尾灯和保险杠造型与车头的X型设计恰好形成了呼应,令整车显得尤为别致。

总体来看,在青春个性塑造方面,陆风X2用个性的造型诠释了年轻化的风格,特别是那黑色的前杠与镀铬装饰再搭配辨识度极高的L型日间行,简直是帅气逼人。

用实力证明,征服你年轻跳动的心

不仅颜值够带劲,陆风X2征服你的还有内饰以及驾驶体验。全车内饰采用家族式设计,中控台简洁明了,且内部整体配置包括了感应雨刷、平底多功能方向盘、无钥匙进入和启动、倒车雷达、上坡辅助、ESC车身稳定系统、胎压监测等等,此外车内还配备了7寸触摸液晶屏,并集成了导航、多媒体、手机功能于一体,带给人一种很强的科技感。

谈及整车的内部舒适性,需要指出的是,陆风X2中控台采用了对称式设计,这种设计的优势在于让整车看上去更加时尚。车型内部用黑色作为其主色调,钢琴漆面板及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这也的确是小型SUV的魅力所在。

其动力系统无疑也是加分项。陆风X2在动力系统上使用的是一台堪称同级别中最强发动机之一的Bluecore发动机,最大功率92kW,峰值扭矩160N.m,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或爱信自动变速箱。燃油经济性非常高,油耗也很低,在同类的小型SUV车型中,陆风X2的动力系统表现出色,这无疑也是非常值得爱车人士拥有的。

一向富有运动气息的陆风SUV确实是国产汽车中的佼佼者,对于陆风X2来说,汽车三大件的优势是满满的,无一不彰显着那颗年轻跳动并渴望奔腾的心。可以说,陆风X2的发布,使陆风的SUV产品线更加丰富,这对陆风整体形象的维护,以及后期的品牌维护都是非常有利的。相信陆风X2这样有实力的SUV在未来也将得到越来越多年轻人的喜欢,真正成为大众所需要的年轻化车型,成为又一款明星车型。

(责编:枭宇)

共有1条评论  发表评论

你好,车天下网友 请您发表对此文的评论!用户名 密码 注册账号 | 找回密码?
匿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