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天下 > 汽车资讯 > 滚动资讯 > 买车首看质价比,年轻人这款SUV了解一下
新闻排行榜

买车首看质价比,年轻人这款SUV了解一下

www.chetxia.com 2018-10-19 17:34:41 来源:车天下汽车网 类型:原创   字体: |

[导读] 如今,年轻一代对提前消费方式的认可,让其成为消费市场的中坚。

  如今,年轻一代对提前消费方式的认可,让其成为消费市场的中坚。在汽车领域,情况也是如此,虽说他们刚进社会不久,手上资金也很有限,但他们心中却一直有着自己的汽车梦。根据对年轻人的了解,笔者今天来推荐一款最近上市的SUV—风行T5,为准备购车的年轻一代们提供建议与参考。

  据《2018年毕业生就业报告》显示,当下大学应届生平均薪资仅为5429(报价 参数 图片 论坛)。微薄的薪水在动辄数十万甚至上百万的豪华车面前可谓是杯水车薪,哪怕贷款买车也是力不从心。对刚步入社会的年轻人来讲,价格是他们买车时关心的首要因素。而想尽快实现汽车梦的他们,不得不把眼光放在10万左右的车型上。

  风行T5是东风风行3.0时代的开山力作,定位智能社交SUV,专为热衷尝鲜、渴望乐趣、注重品质又敢于追逐自我的新世代乐活一族打造。84900元起售,首付3成,购车首付仅为25470元。这样的价格,意味着只要你付25470元,就可以拥有一款自己的SUV,这自然吸引着不少年轻人的青睐,更何况还是东风风行匠心打造的智能社交SUV。

  

  风行T5之所以能够得到年轻人青睐,不仅因为较低的购车门槛,更因为优惠的购车金融政策。针对风行T5,东风风行推出“三成首付,两年免息”、“三成首付,五年低息”购车金融政策选择,让年轻人真正实现买车无忧。

  以搭载1.6TD/7DCT动力系统的风行T5智悦车型为例,其售价116900元。如果选择“三成首付,两年免息”政策,相当于无息贷款81830元,意味着你可以拿35070元来消费116900元的商品,而你只需每月偿还月供3509元。而无息贷款能够为你省下利息5578元,相当于一部MacBook air。而另外一种“三成首付,五年低息”政策,本金月供更低至1363,生活毫无压力。

  

  值得一提的是,售后方面,东风风行推出8年/16万公里超长保修政策。给用户带来省心、省钱的价值体验。汽车维修市场鱼龙混杂,后期维修保养中,风行T5都由东风风行4S店专业人员完成,不仅服务质量有保障,维修起来也更加地放心,不会担心以此充好。和市场同级车型相比,8年/16万公里超长保修政策的推出,还能够为风行T5消费者节省出一笔不小的延保费用,让风行T5消费者实现一次购车、终身无忧。

  

  有年轻人可能会问,价格上能够承受,购车金融政策优惠,售后方面也有保障,那风行T5产品性能到底如何?在智能互联方面又有哪些亮点?

  作为十万级SUV,风行T5全系搭载“FutureLink3.0”车联网系统,能够实现智能导航、智能听服务、智能社交、智能语音控制四大功能。拥有一款风行T5,你将再也不会因为没有零钱支付停车费、高速费而尴尬;动动嘴,风行T5就能够给你规划出合理行车路线。另外,智能语音还能实现控制车窗、天窗、氛围灯的开启与闭合。一句话,风行T5智能化体验将超乎你想象。除搭载的车联网系统之外,拥有的双面大屏、宝马技术授权的发动机等等,都让风行T5的产品性能在同级车型中优势明显。

  

  车型选择方面,风行T5根据搭载的不同动力系统以及型号,为年轻人提供11种选择空间,让他们能够选择一款更适合自己风格的智能社交SUV。

  对年轻人而言,购买豪华车显得有点遥不可及。而入手一款10万级SUV却是能够看得见,摸得着的,这也是实现汽车梦的最快路径。84900的起售价、多种优惠金融政策选择、超长保修政策、强大的产品实力...年轻人买车,难道还有比风行T5更好的吗?

(责编:zhuyingchun)

共有0条评论  发表评论

你好,车天下网友 请您发表对此文的评论!用户名 密码 注册账号 | 找回密码?
匿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