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天下 > 汽车资讯 > 滚动资讯 > 雅迪缤钻版E7Li激情闯川藏 车友爆料十大惊艳瞬间
新闻排行榜

雅迪缤钻版E7Li激情闯川藏 车友爆料十大惊艳瞬间

www.chetxia.com 2018-10-20 14:45:29 来源:车天下汽车网 类型:原创   字体: |

[导读] 如果你身处电动车圈子,最近想必一定被“雅迪闯川藏”的消息刷屏无数次了。

  如果你身处电动车圈子,最近想必一定被“雅迪闯川藏”的消息刷屏无数次了。车队成员返程之后,纷纷用细腻、真实的笔触将整个行程呈现给广大网友,让人们可以通过更近距离、更微观角度,细细欣赏雅迪缤钻版E7Li身上每一个亮点和惊艳瞬间。

  1.新车上手,犹如老友,全无生涩感

  雅迪车友在旅行日志中写道:雅迪缤钻版E7Li作为我的新伙伴,上手竟然完全没有生涩感,操控很灵活,完全像陪伴了多年的老伙计一样,熟悉而又亲切。这样的感受也是所有购买雅迪缤钻版E7Li消费者的共识,“新车如老友”,第一印象满分。

  

  2.连续15-20度上坡 乱石丛中,一闪而过

  在闯川藏过程中,车队经常要在连续15-20度的乱石中上坡。行前,大家对于雅迪缤钻版E7Li能否完成这样的“极限挑战”还存在诸多质疑,不过真正走在路上,车友表示,“第一天骑行就让我感受到了雅迪的强劲动力”。看着爬坡超有力的雅迪缤钻版E7Li将路上的车辆一辆辆甩在身后,车友心中也吃了定心丸!

  

  3.过泥洼路段如履平地 完全没有侧滑

  在巴塘到芒康的路上,一边是大山,一边是涛涛翻滚的江水。车友表示,大车都放慢了速度,很多单车骑友选择了下车推行。“我们骑着雅迪E7Li,碾过泥泞的路面,惊叹于轮胎的抓地力,竟然没有侧滑!”雅迪缤钻版E7Li过坑洼路段也如履平地,为车友带来舒适、安全的骑行体验。

  4.电池仓进水 电池和车身却安然无恙

  为了测试雅迪缤钻版E7Li防水性能有多强,几位车友在河道中经过十几个来回的冲溅。检测时发现,电池安然无恙,仪表面板也没有进水,显示清晰。“鞍座在被水浇湿的情况下,就算我穿着雨裤,也没有往前滑移,给了我一个舒适的骑行姿态。”而经过多次涉水,车体被洗的干干净净,“车体散发着通透的烤瓷般光泽”。

  

  5.300斤“大胖子”骑上去 雅迪依然“健步如飞”

  在4288的吉祥数字界碑处合影后,有车友将落后的雅迪工作人员载上,“目测他(工作人员)体重超过160斤,加上我130斤,近300斤的我俩骑着雅迪E7Li,在湿滑的路上奔驰,车身依然很稳。”拐弯,提速,爬坡,很好操控,“指哪打哪”、“健步如飞”。

  6.“怒江七十二拐”拐到怀疑人生 刹车=生命!

  从邦达往西,著名的怒江七十二拐路段让队员们刻骨铭心,“简直拐到你怀疑人生”。这些拐又急又陡,大多是U型发夹弯,一不小心,怒江就在悬崖下面等着。车友表示,“一路上,我用点刹下山,车体无跑偏、侧滑、甩尾、异响、整体很稳,让我安全感倍增。”

  

  7.电动车冲台阶!不是电影里才有的镜头

  在鲁朗,车友们玩起了冲击7层60度台阶的游戏,雅迪缤钻版E7Li完美通过!“这考验的是雅迪车的瞬间加速及减震和刹车等的综合性能,以前只用摩托来玩台阶的我,没想到电动车也能玩,是个惊喜!”车友兴奋表示。

  8.鹅卵石雨雪路砂石路 手腕没有震酸感

  车友爆料,川藏线上惊险无处不在,临崖路、落石路、水毁路、砂石路……路况极其复杂,对电动车真是一个大考验。雅迪缤钻版E7Li操控性很稳,很好控制方向,即使在不平的鹅卵石上,优秀的减震性能,也使得手腕全无震酸感。

  

  9.一路降雨降雪 车灯内竟无水雾凝结

  “夜幕降临,打开车灯,继续前行,发现在洗车路段那么猛的玩水加上降雨降雪,车灯内竟然也没有水雾凝结。”雅迪缤钻版E7Li出色的细节工艺让车友们不仅感叹,“这防水和密封性真是太棒了!”

  10.翻下5013米的米拉山,雅迪和我定格在布达拉宫。

  米拉山是雅迪闯川藏车队翻越的最后一座高山,此后车队即抵达目的地拉萨。“能骑上山顶才能感受到下坡的胜利感。”到达目的地的时候,车友们对雅迪缤钻版E7Li更加自信。“历尽劫波”之后,雅迪缤钻版E7Li和车友们收获了无限荣耀和喜悦。

  

(责编:zhuyingchun)

共有0条评论  发表评论

你好,车天下网友 请您发表对此文的评论!用户名 密码 注册账号 | 找回密码?
匿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