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天下 > 汽车资讯 > 行业信息 > 盘点节日营销!欧尚汽车再出新招
新闻排行榜

盘点节日营销!欧尚汽车再出新招

www.chetxia.com 2018-10-20 21:59:54 来源:车天下汽车网 类型:原创   字体: |

[导读] 正所谓“金九银十”,每逢国庆节这个黄金IP,各大商家都会使出浑身解数来推广自己的产品,汽车行业自然也不例外。

 

正所谓“金九银十”,每逢国庆节这个黄金IP,各大商家都会使出浑身解数来推广自己的产品,汽车行业自然也不例外。今年国庆虽已过,但车企花样营销的套路却是一个比一个深。

“无心上班,只想尽快为祖国母亲庆生”,吉利汽车的官微透露着浓浓的节日气息。在这儿,你只需点赞,就有机会获得吉利汽车为你精心准备的小礼品一份啦。

作为高端品牌,奔驰自然不甘示弱。上海网球大师赛在当时进行得如火如荼,网球迷们都想亲眼一睹球星的风采,那么一张门票是再好不过的礼品,相信里面的问题也不会太过为难熟悉网球的粉丝。

一等奖送Apple Watch, 比亚迪为了各位车主也是够拼的。不过,如果是送iPhone XR,参与的人数应该会更多吧。

“一场没有发布会的上市发布会”,欧尚(报价 参数 图片 论坛)汽车在其新车欧尚COS1°上市时,便将原本用于上市的5000万全部转化为用户福利,前面如免费车辆基础保养,终身免基础流量;后面如免费领腾讯视频年卡、月卡会员,免费领《影》电影票等都充分体现了欧尚汽车“以用户为主导”的品牌理念,这还不算完,国庆期间,欧尚汽车更是豪气宣布从粉丝中抽取8位幸运儿获得欧尚COS1°的使用权,简单来说,就是直接送车!可谓是各大车企中最豪爽的一位了。

 

据了解,此前欧尚汽车8位中奖用户已产生,据说第一位用户还是在新婚当天中奖的,真可谓喜事连连,之前没中奖的小伙伴也不用太过惋惜,听说现在下载欧尚汽车官方APP——欧尚style ,里面不仅有各种汽车资讯,还会不定期的发放各种奖品,感兴趣的朋友不妨下载关注!

(扫码下载 欧尚style

 

(责编:枭宇)

共有0条评论  发表评论

你好,车天下网友 请您发表对此文的评论!用户名 密码 注册账号 | 找回密码?
匿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