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天下 > 汽车资讯 > 行业信息 > 轻松拯救你的代步烦恼——江淮iEV6E运动版
新闻排行榜

轻松拯救你的代步烦恼——江淮iEV6E运动版

www.chetxia.com 2018-10-23 12:21:40 来源:车天下汽车网 类型:原创   字体: |

[导读] 对于现在的上班族来说,不仅上班时需要有充足的精力来应对繁忙的工作,即便是上下班时搭乘公共交通工具都需要打起十二分的精神,以及拥有200%的战斗力,因为一不留神就可能挤不上公交或地铁,于是你就又迟到了……可是,越来越多的城市限牌、限购、限行,想要拥有一辆代步工具的愿望也越来越渺茫,想到这里不少朋友可能会“丧”到不行。

 

 

对于现在的上班族来说,不仅上班时需要有充足的精力来应对繁忙的工作,即便是上下班时搭乘公共交通工具都需要打起十二分的精神,以及拥有200%的战斗力,因为一不留神就可能挤不上公交或地铁,于是你就又迟到了……可是,越来越多的城市限牌、限购、限行,想要拥有一辆代步工具的愿望也越来越渺茫,想到这里不少朋友可能会“丧”到不行。

事实上,机遇给你关上一扇窗的同时,也会给你打开另一扇门。汽油车买不了,可以买电动车!现在国家为了鼓励节能减排,政策上对纯电动车和插电混动车都比较鼓励,例如购新车时有高额补贴,以及购置税全免,连每年的车船税也都可以免。如果具体说到哪个车型比较适合上班族代步,笔者觉得江淮iEV6E运动版可以有,下面就来谈谈它给年轻人带来的三大福利。

福利一:好看好开,性价比高

在市面上能见到的同级别的电动车当中,江淮iEV6E运动版绝对是颜值出众的一个。全车采用流线型设计,搭配小巧的身材,和恰到好处的蓝色点缀,显得格外灵动可爱。此外,动感的铝合金轮毂,车尾的悬浮式车顶,以及掀背式设计都非常符合都市年轻人的口味。

       内饰方面,iEV6E运动版提供了对比强烈的红黑撞色搭配方案。从中控台的红黑搭配,到车门按键处的红色处理,再到座椅的红色带状点缀,都让沉闷的黑色车厢氛围得到良好的调剂。动感的T字形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台两侧不规则的出风口,以及科技感十足的悬浮式触摸屏,无一不彰显出这是一台年轻人的专属座驾。

       动力方面,iEV6E运动版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50千瓦的永磁同步驱动电机,最大扭矩215·米,可谓动力十足;EPS电子助力转向让转向更轻松;小巧的身材,在拥挤的道路或地库也能轻松行驶和倒车入库。这样一台俏皮可人的小车补贴后的价格在6万多,性价比不在话下。

 

福利二:通勤so easy

开车上班,不用担心赶不上公交或地铁,也不用担心会和陌生人贴得如此紧密,哪怕是堵在路上,也还是得体大方地在堵车。有的朋友会担心,路上塞车了,会不会电池撑不了多久就没电了?有资料显示,即便是在通勤距离最长的城市北京,日均通勤距离也“只有”35kmiEV6E运动版的综合工况续航里程高达310km,这个续航里程维持一个礼拜5-6天的通勤使用量是绰绰有余的。另外,为了延长电池的寿命,iEV6E运动版还给电池组配了液冷温控系统,以保证电池组的充放性能。

 

 

福利三:家用代步完全OK

那作为家用代步工具来说。iEV6E运动版是否称职呢?有人会担心纯电动车因为需要充电,所以不会像汽车那样随开随走。那么如果通勤之后的周末,能有电代步出门吗?其实这种担心也没有必要。iEV6E运动版给车主提供了两种不同的充电模式。快充模式下,只需一小时就可充满八成的电池电量,周末出行如临时发现需要充电,也只需要打发一个小时的充电时间而已。如果你有8小时的时间,则大可以使用“慢充模式”完全充满电池组,也就是说,如果第二天才需要出门,那只要前一天的晚上慢充一晚,第二天就可“满血复活”。

除此以外,江淮iEV6E运动版在配置方面也是诚意十足。除了前文提及的悬浮式中控屏之外,还搭载带轨迹随动的倒车影像、方便触摸屏操作的CarLife手机互联系统,以及防止在坡道上容易后溜的坡道辅助和即刻发现胎压异常的胎压监测系统。并且,为了提升电动车的电路安全性,江淮iEV6E运动版还特别设置了碰撞自动断电、高压故障自动断电保护等电路安全保护装置。这也让江淮iEV6E运动版在同类竞争者中更有竞争力。

(责编:枭宇)

共有0条评论  发表评论

你好,车天下网友 请您发表对此文的评论!用户名 密码 注册账号 | 找回密码?
匿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