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天下 > 汽车资讯 > 车价快报 > 售价7.88-11.88万元 吉利缤越正式上市
新闻排行榜

售价7.88-11.88万元 吉利缤越正式上市

www.chetxia.com 2018-11-01 08:13:08 来源:车天下汽车网 类型:原创   字体: |

[导读] 10月31日晚,吉利全新BMA模块化架构下的首款小型SUV——缤越正式上市,新车搭载1.5T发动机配合7速双离合变速箱。

  10月31日晚,吉利全新BMA模块化架构下的首款小型SUV——缤越正式上市,新车搭载1.5T发动机配合7速双离合变速箱。新车官方指导价为7.88-11.88万(报价 参数 图片 论坛),共提供了5款车型,前期仅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

  

  

  ●新车介绍

  

  缤越是吉利BMA平台的首款产品,未来吉利旗下的低端轿车都有望基于该平台打造,保证产品品质升级的基础上,同时将大幅缩短吉利车型的研发周期、降低车型研发成本。此外,该车还将配备丰富的智能安全装备和L2自动驾驶辅助技术。

  

  缤越长宽高为4330/1800/1609mm,轴距为2600mm,定位为紧凑型SUV。外观上看,新车采用与缤瑞类似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并在细节上融入更多潮流元素,包括悬浮式车顶、全景天窗、LED尾灯,尾部镂空式导流板看起来十分新颖。普通版的缤越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而运动版则使用了很夸张的双边共四出排气布局。

  

  

  内饰采用枪灰色搭配棕色的撞色设计,并在中控台、扶手前侧、门把手等位置加入哑光金属拉丝元素进行点缀,很有档次感。此外,新车还加入了立式显示屏、平底方向盘、全液晶仪表盘、电子换挡杆等众多潮流设计,并提供陡坡缓降、泊车辅助、电子手刹等实用性配置。

  

  另外,我们还可以看到,因为使用电子档把的缘故,其中控扶手位置采用的镂空设计,既可以作为储物空间,也不影响整体美感。

  

  动力方面,前期缤越只搭载1.5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77马力,峰值扭矩255牛·米,这个数据对于一台小型SUV来说绝对是富裕的。从之前的试驾体验来看,动力完全不用担心,官方0-100km/h加速时间只有7.9秒。

(责编:zhuyingchun)

共有1条评论  发表评论

你好,车天下网友 请您发表对此文的评论!用户名 密码 注册账号 | 找回密码?
匿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