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天下 > 汽车资讯 > 行业信息 > 住友橡胶 推动健身运动 冠名登山比赛
新闻排行榜

住友橡胶 推动健身运动 冠名登山比赛

www.chetxia.com 2018-11-08 13:38:02 来源:车天下汽车网 类型:原创   字体: |

[导读] 2018年11月3日,由常熟市商务局、体育局、政府外事办公室主办,住友橡胶(中国)有限公司承办的2018“住友橡胶杯”常熟市第十二届外商投资企业登山比赛在虞山公园圆满举行,政府各级领导及企业代表出席了比赛开幕式。

2018年11月3日,由常熟市商务局、体育局、政府外事办公室主办,住友橡胶(中国)有限公司承办的2018“住友橡胶杯”常熟市第十二届外商投资企业登山比赛在虞山公园圆满举行,政府各级领导及企业代表出席了比赛开幕式。

开幕式现场

登山挑战 勇竞赛弘扬体育精神

今年是住友橡胶第九次冠名常熟外商投资企业登山赛,并全程为本次比赛提供大力支持。登山比赛分为团体赛和外籍个人赛两部分,全市32家外资企业的161名运动员参与了比赛,其中外籍人员有44名。参赛选手们从虞山公园镇海台出发,途经虞山公园林荫路、映山湖畔公路,再沿上山公路过虞山门,最终抵达终点维摩山庄,比赛全程约3公里,欣赏沿途风光(报价 参数 图片 论坛),感受比赛过程的自我挑战,收获拼搏后抵达终点时的喜悦。

比赛现场

经过激烈的角逐,夏普办公设备(常熟)有限公司、住友橡胶(中国)有限公司、阿科玛(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常熟分公司分获团体组前三名。来自吴羽(常熟)氟材料有限公司的太田贵大、太平洋汽车部件科技(常熟)有限公司的田中孝也、住友橡胶(中国)有限公司的平山道夫三人分获个人组前三名。

颁奖现场

不停向前 担责任推动地区体育发展

2018年,是住友橡胶旗下轮胎品牌邓禄普诞辰130周年。自1888年邓禄普发明了第一条充气轮胎以来,在横跨3个世纪的130年里,邓禄普始终以创新为己任,不断积累优势、拓展市场,勇于挑战,一路向前。“向前路,不停步”是对邓禄普品牌的全新诠释,更是对邓禄普品牌精神的升华。

邓禄普轮胎在一个多世纪里专注技术创新,达成多项业界突破,为全球汽车产业的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住友橡胶2002年进入中国市场,为了实现企业的社会使命,作为一个追求集团全体成员幸福、对地方与社会做出贡献、值得信赖的跨国企业,住友橡胶(中国)有限公司一直不断地在创造舒适的、有魅力的新的生活价值。在开发区及政府各部门的指导及支持下,积极协助各项文体活动开展,时刻将企业进步与区域发展紧密联系,推动地区的建设发展。今后,住友橡胶(中国)有限公司将继续支持更多文体活动,增进与社会各界的沟通,为推动地区体育事业和文化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责编:枭宇)

共有1条评论  发表评论

你好,车天下网友 请您发表对此文的评论!用户名 密码 注册账号 | 找回密码?
匿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