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天下 > 汽车资讯 > 行业信息 > 11月24-25日北汽新能源山东全省大促
新闻排行榜

11月24-25日北汽新能源山东全省大促

www.chetxia.com 2018-11-22 17:02:52 来源:车天下汽车网 类型:原创   字体: |

[导读] “全民剁手节”十周年刚过,你们的手还在吗?每年剁手节,大家都使尽全身解数来达到省钱的目的。

 

“全民剁手节”十周年刚过,你们的手还在吗?每年剁手节,大家都使尽全身解数来达到省钱的目的。双十一刚过,尽管身边还充斥着双11什么都没买的感叹,但根据天猫自己的数据,千千万万双手还是诚实地换回了2135亿(报价 参数 图片 论坛)的成绩单。

不过呢,没在双11花钱抄底的你,错过了双十一购车好时机的你,一定有着更大的抄底野心吧!

1124-25日,一次低价狂潮、一场购车盛宴: “抄底双十一    电动狂欢惠”北汽新能源将在山东全省各市掀起一场团购盛宴,届时北汽新能源热销车型新时代国民车EX360与国民车升级版EC220低价大促,惊喜不断,让你见证什么是真正的物超所值。

参与团购会的车型EX360 采用自主研发的 e-MotionDrive 2.0 超高效三电系统,搭载高性能轻 量化三元锂电池,NEDC 工况续航 318km60km/h 等速续航 390km,在国家检测场实测过程中,更是实现了工况续航327km、等速续航达到 398km 的超长续航能力。EX360有新风版、新尚版和新潮版3个不同的配置版本,补贴后售价7.99万元起。

       另一款产品,EC2202017年全球销量第一EC系列的升级版车型。续航长:一次充电60km/h等速续航里程超过215公里,综合工况续航里程达到171公里;起步稳:旋钮式电子换挡,4挡智能控制行车稳起步快,0-50km/h加速时间仅需6s。同时,增配出行业务定制的一键启动、易清洁座椅等功能。

团购会期间,北汽新能源针对山东新老用户推出特惠购车政策,为用户打造一场前所未有的购车狂欢节:

EX360可灵活选择优惠购车方式,包括月供仅需2500元的2年免息购车政策、月供3333元的1年免息购车政策以及首付仅需15%的超低首付政策;

针对购车初期有一定资金的用户,可选择50-50贷的方式进行购车,即首付50%,尾款50%,分12期。

本次北汽新能源双十一抄底团购会除了在“分期免息、超低首付”等多重福利外,更针对山东新老用户推出 “线上砍车团”活动,参加活动并砍价成功将获得2000元购车抵用券;同时,参与线上砍车团活动的用户也将获得本次团购会入场券,来参加1124-25日由北汽新能源经销商们精心准备的双十一抄底购车团购会。

此外,团购会当天将继续放大招,为新老车主推出多重大礼,将本次购车狂欢节推向高潮:

来店参与活动即可获得幸运礼、助力礼、互动礼、换购礼等丰富礼品,现场订车成功后更可领取微波炉、洗衣机、冰箱、电视等超豪华多重大礼包。

11月,也是北汽新能源成立9周年的日子,此次团购会针对购车带“9”的用户推出了暖心优惠,凡是购车或生日与“9”有关的都将赠送精美礼品或给与额外的购车优惠,共同为北汽新能源9周岁生日庆贺。

本次团购会不仅是对山东车主用户长久以来支持、认可的感恩回赠,更是为用户打造北汽新能源“满意购车”迈出坚实的一步。

 

1124-25日,抄底双十一,电动狂欢惠即将开始 !

等你来开抢!

 

更多活动详情请咨询当地经销商:

菏泽市吉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菏泽市黄河东路1666号(电厂路口30米路南)

电话:0530-5700100

滨州天德汽车商贸有限公司

地址:滨州市滨城区渤海五路968

电话:0543-3522333

山东云驰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

地址:市中区汇泉路云驰新能源汽车体验中心

电话:0632-5128686

日照力华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地址:日照市东港区南昌路28号,远通集团西区

电话:0633-8618566

威海恒大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山东省威海市环翠区温泉金蚂蚁汽车广场12

电话:0631-5379889

(责编:枭宇)

共有0条评论  发表评论

你好,车天下网友 请您发表对此文的评论!用户名 密码 注册账号 | 找回密码?
匿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