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天下 > 汽车资讯 > 行业信息 > 如家人贴心的,还有知豆新款D2S
新闻排行榜

如家人贴心的,还有知豆新款D2S

www.chetxia.com 2018-11-29 13:17:51 来源:车天下汽车网 类型:原创   字体: |

[导读] 不管多大年龄,只要你还在奋斗的路上,就永远是个光芒万丈的“战士”。

不管多大年龄,只要你还在奋斗的路上,就永远是个光芒万丈的“战士”。为了实现自己的目标,有的人背井离乡,奋斗在外,有的人三过家门而不入,因为忙碌的脚步无法停歇但是无论在什么地方奋斗,总有一个叫“家”的地方,是所有奋斗的人最温暖和最期盼的地方。
家给人带来安全感。人在生活中无时无刻不去追求“安全感”,这是最起码的生存前提。因此,无论是工作还是出行,人们同样会对安全感有一定的要求。而正是有了这样小小的“要求”,变成了推动现代化汽车工业进步的小小动力。知豆汽车作为新能源汽车细分市场的领头企业,也有着一款被许多消费者誉为“充满家的安全感的”车型:知豆D2S
知豆家族众多出色的车型当中,2018款D2S一经上市便一路大放异彩。究其原由,还要说说这款车带给人的那种贴心与陪伴的感受,宛如家人般的存在,当之无愧成为同样级别的电动汽车里的佼佼者。
首先叫人有这样的感觉,是因为知豆巧萌的外观。这是由知豆品牌的意大利设计团队操刀打造,灵感源于比萨斜塔的倾斜夹角,将硬派欧系古典的建筑艺术巧妙融入炫彩的现代化车身,配以6款潮流车身配色,将冰冷的建筑美瞬间赋予温暖的随行风情,给人家人般的亲切感。
其次这样的亲切感通过D2S实用、智能的配置而得以深化。新款知豆D2S以实用为本,将续航里程由原先的百余公里提升至新版的等速续航310公里和综合工况续航255公里的好成绩。这样一个关键升级,将新款D2S的生命力变得更加旺盛,从此活力十足地陪着你走南闯北,穿越都市的水泥森里,随时奔赴在约会、短途旅行、探索发现的路上,相处的时间越久,你就发现越多知豆新款D2S的美好之处,由玩伴到家人,2018款知豆D2S的陪伴再度升级。
再次是新款D2S给你的舒适功能,随车大功率WIFI、车载语音微信远程控制、智能车况诊断等互联网化、智能化功能,相对于目前功能花样繁多,层出不穷的智能车机系统来说,这些功能也许谈不上超前,但是每一项都非常实用,作为你的家庭一员,知豆新款D2S的这些配置更像是懂你所需,而不是华而不实
最后知豆帮你省钱,什么身份的存在才会替你省钱怕你没钱花呢?当然是家人了。知豆新款D2S给出了这样的数据:北京三环总长度48公里,假设一个用户每天上下班要绕三环一整圈,那么2018款知豆D2/D2S只要充满一次电,就可以满足每周五个工作日的续航要求。当然,阻止我们放飞梦想的不仅仅是距离,还有钱包。按照每度电5毛钱计算,那么27度电的2018款知豆D2/D2S充满一次电,只需要13.5(报价 参数 图片 论坛)这就意味着多数人一天上下班的地铁票钱,可以开车上班一周。目前国内公共充电桩的电价大概在1.5元左右,即便在公共充电桩充电,从零开始充满一辆知豆D2S也仅仅需要花费40.5元
这样的2018款知豆D2S从玩伴一路升级成为家人,助力新一代年轻消费者们在奋斗的路上一路打拼,并为他们提供最安心的家人一般的贴心陪伴。
(责编:枭宇)

共有0条评论  发表评论

你好,车天下网友 请您发表对此文的评论!用户名 密码 注册账号 | 找回密码?
匿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