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天下 > 汽车资讯 > 汽车用品 > 豪车轮毂改装的最佳选择,FORGIATO来了!
新闻排行榜

豪车轮毂改装的最佳选择,FORGIATO来了!

www.chetxia.com 2018-12-10 17:52:33 来源:车天下汽车网 类型:原创   字体: |

[导读] 每当盘点世界奢侈品珠宝品牌时,FRED这家老牌珠宝都会名列前十,FRED是一家永不过时,永恒经典的顶尖奢饰品珠宝公司,FRED一向推崇将精湛技艺、非凡想象与全新技术浑然融合去打造美。

  每当盘点世界奢侈品珠宝品牌时,FRED这家老牌珠宝都会名列前十,FRED是一家永不过时,永恒经典的顶尖奢饰品珠宝公司,FRED一向推崇将精湛技艺、非凡想象与全新技术浑然融合去打造美。

  

  在2005年,他们将对珠宝的美与匠心跨界应用在了轮胎上,开设了一家著名的汽车轮胎改装企业——FORGIATO品牌。如切如磋,如琢如磨,诚如好马配好鞍,自FORGIATO品牌成立以来,它一直致力于在不断变化的售后市场车轮行业中不断追求卓越和创新的极限。该品牌建立在精度和准确性的基础上,是业内任何其他公司都无法匹敌的。这也被不少粉丝誉为,是最成功的跨界制作。

  

  在Forgiato品牌,最重视的就是针对轮胎的创新技术与设计,不仅要美而且要更美!每一次的设计都绝不苟同,毫不重复的展现着轮胎金属般的美感,此外Forgiato在加州洛杉矶设计、切割和完成后,仍致力于保持全美制造和生产的优势。Forgiato的所有产品都只在美国制造和组装,大到轮胎外壳,小到螺丝钉,每一个零件都只使用美国产品,每一个设计都切合用户的喜好,都是独一无二,无与伦比。

  

  

  Forgiato每年都会举办Forgiato Fest展示带轮毂的异国改装汽车。2014年9月,Forgiato Fest举办了第三届年度音乐节,同年,达拉斯首届Forgiato Fest车展和音乐会在达拉斯会议中心举行。

  

  Forgiato团队将继续提供一系列精致的、完全可定制的锻造选项,再加上无限的完美结合,以保证Forgiato的客户拥有地球上最独特和最个性化的车轮购物体验。

  

  

  目前,Forgiato中国将大力进军国内市场,在合作伙伴的选择上,Forgiato选择了知名的国内改装品牌深圳欧卡汽车用品有限公司。深圳欧卡汽车用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在汽车改装行业有着较高的知名度,在11年的发展中建立了成熟的销售网络和行业口碑,拥有一批忠实的汽车改装粉丝。

  正是因为深圳欧卡的种种优势,Forgiato敲定了深圳欧卡作为香港、广东省的总代理,Forgiato也相信深圳欧卡势必以丰富的销售经验和品牌运维经验,带领Forgiato在中国走上新的高峰!

  

(责编:zhuyingchun)

共有0条评论  发表评论

你好,车天下网友 请您发表对此文的评论!用户名 密码 注册账号 | 找回密码?
匿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