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天下 > 汽车资讯 > 滚动资讯 > 心艺雅迪强强联合后的100天!还有比销量暴涨更激动人心的事儿
新闻排行榜

心艺雅迪强强联合后的100天!还有比销量暴涨更激动人心的事儿

www.chetxia.com 2018-12-10 15:12:13 来源:车天下汽车网 类型:原创   字体: |

[导读] 100天前,福州电动车市场发生了一件改变电动车行业格局的大事:雅迪电动车与心艺电动车强强联合,共同掀起更高端电动车风潮。

  100天前,福州电动车市场发生了一件改变电动车行业格局的大事:雅迪电动车与心艺电动车强强联合,共同掀起更高端电动车风潮。100天后,合作成果初现,除了意料之中的销量上升,福州电动车消费者还获得了意料之外的全新体验。

  强强联合100天 雅迪心艺销量与市场占比同步攀升

  一个是深耕福建电动车市场19年的资深老牌,一个是享誉国际的更高端电动车领军,心艺与雅迪的“联姻”从一开始就吸引了行业人士、媒体和广大消费者的关注。100天过去,心艺和雅迪的销量报告交出了一份令同行们羡慕不已的成绩单,不仅销量同比快速攀升,在福州电动车市场占比也继续扩大领先优势。

  

心艺雅迪强强联合后的100天!还有比销量暴涨更激动人心的事儿-焦点中国网

  焕然一新的店面、高端大气的陈列、贴心细致的服务、充满时尚感和科技感的车型,这些都成为福州老百姓走进雅迪和心艺电动车门店的理由。当消费者走进店内时,很快就会发现,一个同时具有“福建基因”和“国际风尚(报价 参数 图片 论坛)”的电动车门店,让消费者根本找不到拒绝的理由。在强强联合的100天后,还有一个变化值得关注,那就是福州大街小巷,骑雅迪电动车的人越来越多了。

  

心艺雅迪强强联合后的100天!还有比销量暴涨更激动人心的事儿-焦点中国网

  雅迪心艺贴心服务打造极致体验 比销量暴涨更激动人心

  一直以来,雅迪电动车不但在销量数据上长期领跑行业,品牌口碑和美誉度也随着产品的销售同步成长。其关键因素就在于,雅迪并未止步于提供靠谱的产品,更在服务领域不断精耕细作,提升用户的服务体验。另一方面,就心艺而言,服务原本就是其核心优势之一,心艺率先开启的24小时服务,曾为无数消费者解决过燃眉之急。

  一位客户的车子在桥上的自行车道撞坏了,问题虽然不大,但是发生事故的地点很“尴尬”。汽车进不去,电动车过去又无法处理。这种情况下,雅迪和心艺电动车的服务人员带上了店内的技术员,一同赶到现场,将客户的电动车从自行车道抬到了机动车道,然后拖走维修。客户看到工作人员辛苦救援的场面,相当感动,表示愿意多付一些费用,却被工作人员婉拒。对于工作人员来说,这些都是“基本操作”。

  

心艺雅迪强强联合后的100天!还有比销量暴涨更激动人心的事儿-焦点中国网

  心艺电动车能够搭上雅迪电动车更高端的风口是一件喜事,而对福州的电动车消费者来说,更是一件幸事。这种“1+1”的结合,发挥出了“>2”的效果,在提升自身竞争水平的同时,对整个电动车行业更发挥出不容忽视的带动和引领作用。

(责编:zhuyingchun)

共有0条评论  发表评论

你好,车天下网友 请您发表对此文的评论!用户名 密码 注册账号 | 找回密码?
匿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