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天下 > 汽车资讯 > 行业信息 > T60与你一路携行,勇闯创富之路
新闻排行榜

T60与你一路携行,勇闯创富之路

www.chetxia.com 2018-12-10 17:42:42 来源:车天下汽车网 类型:原创   字体: |

[导读] 以创富的名义,与你分享收获的喜悦这场车主聚会不简单!不光有欢笑还有你意想不到的致富秘诀这是我见过最安逸的车友会:爽翻!巴适得板!创富,我们是认真的!真正有价值的品牌活动,不是炒作,也不是大肆的宣传。

以创富的名义,与你分享收获的喜悦

这场车主聚会不简单!不光有欢笑还有你意想不到的致富秘诀

这是我见过最安逸的车友会:爽翻!巴适得板!

创富,我们是认真的!

真正有价值的品牌活动,不是炒作,也不是大肆的宣传。而是搭建一个平台,让车主们能够在这个平台上切实有所收获。就像T60创富会,不仅是一次回馈车主的答谢盛宴,更是让车主在品牌的号召下开拓更加广泛的机遇,T60的信誉和口碑是一块有着强大引力的磁铁,正在用其品牌的力量吸引着更多的行业精英加入其中,一路携行。

1544258902820962.png 

2018年12月1日,“上汽大通T60皮卡创富会”第六站在成都青城豪生国际酒店拉开序幕。来自成都各地的50余为车主来宾欢聚一堂,共同畅谈创富梦想。群山环绕,金色的银杏叶昭示着丰收的季节已然到来,经过一年的忙碌,车主们也在岁末之际相互分享着各自的成功果实,共享着收获的喜悦。

1544258939352270.png 

熊猫(报价 参数 图片 论坛)侠”作为创富会成都站的主题,将“情”与“义”表达的透彻。熊猫侠的精神很有成都人的气质,恬淡而重情。活动现场,每位车主头戴熊猫侠的面具,一关关的游戏中,加油声,鼓励声不绝于耳。车主们在协作的过程中,默契互助,甚至会为游戏对手加油助威,将团队和友情表现的淋漓尽致。

1544258954536571.png 

车主集市环节以及篝火晚宴,让车主们有了更多的交流空间,他们在分享中获得机遇,又在分享中收获友谊。这就是T60创富会所坚持的“义”,不仅仅是一次活动,更是为车主们今后的人生带来一群莫逆的挚友,提供一份快乐和机遇。

1544258979604304.png 

4位金牌车主,是品牌最可信的代言人,他们用自身的真是经历个感受,告诉大家选择一个品牌的意义不仅仅在于消费,更是在选择一种生活的圈层和生活的理念。T60让我们生活圈层不断的扩大,同时也让”敢闯`敢创”的生活理念融入到每一位车主的心里。其中金牌车主们都是一口气买下3辆车,在分享的过程中,也是用自己的体验让更多的伙伴加入到T60的队伍中,T60创富会的队伍,也是在携手中不断壮大,在同行中越发坚定。

1544258994901126.png 

T60皮卡稳步发展的过程中,通过创富会这样实实在在为车主的需求和利益着想的活动,赢得了更多皮卡爱好者的喜爱和认同。也让老车主们都愿意自发的为品牌力荐口碑。创富会表达的不是一份个人英雄主义,它展现的是团队的力量,是圈层的保障。T60队伍的壮大也在扩大着每位车主的圈层和机遇,这是车主与品牌的双赢。

1544259010979874.png 

跳动而炽烈的火光中,车主们围绕着篝火载歌载舞,大家在这份浓浓的温暖中,收获着满满的友情,也表达着新年的祝福。希望创富会越办越好,希望T60越创越高!

(责编:枭宇)

共有0条评论  发表评论

你好,车天下网友 请您发表对此文的评论!用户名 密码 注册账号 | 找回密码?
匿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