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天下 > 汽车资讯 > 滚动资讯 > 孚能科技获得欧洲顶级豪华车企超百亿欧元电池订单
新闻排行榜

孚能科技获得欧洲顶级豪华车企超百亿欧元电池订单

www.chetxia.com 2018-12-13 17:03:09 来源:车天下汽车网 类型:原创   字体: |

[导读] 12月12日,孚能科技官方确认,已获得欧洲顶级豪华车企动力电池超百亿欧元的巨额订单。

  12月12日,孚能科技官方确认,已获得欧洲顶级豪华车企动力电池超百亿欧(报价 参数 图片 论坛)的巨额订单。同时,孚能科技正在加速德国斯图加特研发中心的建设,并全力推进欧洲和美国生产基地项目。

  争夺此巨额订单的不乏实力强劲的国内外一线电池企业,孚能科技凭借产品高能量密度、高安全性能、长循环寿命等优势脱颖而出,赢得国际一线整车厂的青睐,再次证明了孚能科技的动力电池产品已达到国际领先水准。

  自2009年孚能科技在赣州成立以来,一直凭借先进的技术水平引领全球三元电池技术,是中国及世界软包电池的领导者, 在中国软包电池企业领域,孚能科技一直保持着软包电池出货量第一的地位。

  

(责编:zhuyingchun)

共有2条评论  发表评论

你好,车天下网友 请您发表对此文的评论!用户名 密码 注册账号 | 找回密码?
匿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