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天下 > 汽车资讯 > 行业信息 > 使用一年再次签约100台 搬哪哪物流看中了欧马可什么?
新闻排行榜

使用一年再次签约100台 搬哪哪物流看中了欧马可什么?

www.chetxia.com 2021-09-17 22:38:37 来源:车天下汽车网 类型:原创   字体: |

[导读] 2020年的疫情改变了很多人的生活轨迹。

2020年的疫情改变了很多人的生活轨迹。有些人在疫情中沉沦,有些人在疫情中崛起,湖南搬哪哪物流有限公司的负责人白帆就是在疫情中发现了新的商机。

一年使用见证品质 选择欧马可没有错

“我们公司是2020年年初成立的,当时在疫情的情况下我们转投了物流运输,主要进行社区团购和抗疫物资的配送,经过一年的发展,已经转型冷链物流运输。“白总介绍说,目前公司有40多辆运输车,覆盖湖南省的干线和落地配的线路。

[湖南搬哪哪物流有限公司的负责人白帆]

尽管冷链运输和社区团购一样有着对时效的要求,但是社区团购的物品繁多,货物的多少不等,对于车辆的要求也没有那么严格。但是冷链运输不同,除了保证运输时效外,不同的货物需求的温度不同,车厢的温控至关重要,因此对车辆的专业度要求更高。

短短一年的时间能够成功转型为冷链运输,并且建立起业务网络,搬哪哪物流凭借的是什么呢?让白总引以为傲的就是公司的40台欧马可运输车。

尽管是初次接触冷链运输,但是拥有重卡物流从业经验的白总也深知,做运输最重要的就是选择一款靠谱的运输车。到底什么样的车才靠谱呢?为了买到心仪的车,白总进行了十多款轻卡的考察。

与普通物流运输车不同,冷链物品的附加值更高,保障温控是关键,因此对发动机的动力和底盘的合规承载力都有一定的要求,考虑到公司对高出勤率、低故障率的追求,他最终选择了欧马可。

“从去年到现在,使用的欧马可除了正常的保养没有进过维修厂,质量是我们选择欧马可的一个重要原因。”据白总介绍,最初公司采购的是国五的欧马可,后期又买了国六产品。相较于国五产品,国六的欧马可无论是品质还是节油性都有更大的升级。

更让白总欣慰的是欧马可全生命周期带来的价值,在他看来,省钱比的并不是购车价格,而是运营过程中产生的价值高低。尽管相较于其他品牌轻卡,欧马可的购车成本稍高,但是一年的时间用下来,综合使用成本却并不高,不但节约油费,还提高了运输效率,出勤率也更有保障,事实证明选择欧马可没有错!

“欧马可不仅质量好而且还省油,特别让我吃惊的是国六的欧马可产品相比国五产品还能节省10%左右,据统计,全程高速制冷的状态下,欧马可每公里油费仅仅1(报价 参数 图片 论坛)钱,低速的情况下油钱还更省,只有7-8毛钱。“在白总看来,运价趋向透明的情况下,运营收益主要得益于运输车,从油费到保养维修费用都是一笔不小的开支,而欧马可以专业化、高品质的产品很好的控制并降低了运营成本。这样高出勤、低成本的运输车对于初入行业的公司来说无疑是雪中送炭,不愧被行业授予“冷链一哥”的称号。

看好冷链运输行业 签约100台欧马可S1超级卡车

随着人们对“舌尖上安全”的重视和消费升级,以及国家对冷链物流的重视 ,冷链运输一直热度不减,但是整体来看,全国的冷链运输企业和冷库的保有量还是偏低,未来市场发展依然潜力无限。

面对这一物流红海,搬哪哪运输公司也准备着大展拳脚,看到福田欧马可S1超级卡车福康F2.5动力产品下线后,公司又与欧马可签署了100台的订单。

【欧航欧马可事业部营销公司欧马可销售副总经理朱和义与长沙搬哪哪物流有限公司董事长白帆签订欧马可S1超级卡车福康F2.5动力产品首批订单】

欧马可S1超级卡车是欧航欧马可与战略合作伙伴福田康明斯,历经四年将百年科技的经典动力与整车技术在产品创造与商品制造当中智慧融合的创新之作,产品被定义为 “智盈版”,不仅完美集成经典与智慧的康明斯F2.5L轻型动力,实现小排量、大能量,更传承欧马可S1超级卡车平台的领先科技与可靠品质,并通过对城市物流运输用户需求进行深度定制,整车实现了8大技术升级,全面助力物流运输更高效。

作为一款合规高效的蓝牌轻卡,欧马可S1超级卡车智盈版整车采用轻量化设计,但降重不降载,即使是冷藏重载也能轻松满足。蓝牌承载无忧,这一点深合搬哪哪物流的心意。

尤其让白总放心的是,欧马可S1超级卡车智盈版匹配的是福田康明斯发动机,他对此也很满意:“康明斯发动机是行业品牌中的佼佼者 ,而且还拥有长里程保养,故障率也很小,这样的话,我们的使用成本会非常低,再加上省油,从长远来看,整体价值还是挺高的。”

白总还表示,尽管市面上匹配福田康明斯发动机的产品很多,但是欧马可与福田康明斯的匹配性能更好,并且售前、售后的服务也有保障,即使使用三年后进行车辆置换,市场保值率也是非常有竞争力的。

确实如此,据了解福田欧马可S1超级卡车所配装的福康F2.5动力从研发、定制、匹配、调校到测试、验证、定型等关键环节,均依托欧马可超级轻卡产品进行,并且结合高端轻卡市场用户实际需求环境,定制设计,精心调校,从而实现整车与动力的最佳匹配,可以说福康F2.5动力是为欧马可专属打造。

尽管进入冷链物流时间不久,但是搬哪哪物流却凭借着独到眼光,在40多台欧马可的助力下,在疫情时期成功逆袭,快速的打出了一片天地。相信,在今后的日子里,搬哪哪物流还将继续怀着执着与热情,携手福田欧马可向着远方砥砺前行。
      来源:中国卡车网原创

(责编:枭宇)

共有1条评论  发表评论

你好,车天下网友 请您发表对此文的评论!用户名 密码 注册账号 | 找回密码?
匿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