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天下 > 汽车资讯 > 行业信息 > 全面国六新时代,你买对轻卡了吗
新闻排行榜

全面国六新时代,你买对轻卡了吗

www.chetxia.com 2021-09-23 22:14:33 来源:车天下汽车网 类型:原创   字体: |

[导读] 自今年7月1日起,商用车产品实施国六排放标准,商用车行业进入“全面国六”新时代。

自今年7月1日起,商用车产品实施国六排放标准,商用车行业进入“全面国六”新时代。这条法规的制定和实施,也是为了助力我国实现“力争2030年前实现碳达峰,努力争取2060年前实现碳中和”的目标,更是助力我国早日进入全面低碳的绿色时代。

作为商用车行业的领先企业,江西五十铃积极响应国家政策,从研发、设计、生产、技术等方面,提前布局国六排放标准车型,为用户提供最优的国六产品解决方案,以被市场认可的翼放系列轻卡,引领轻卡行业迈入全面国六新时代。

真国六翼放轻卡,动力强油耗低

国六排放升级是一次全方位的技术升级,国六排放也成为史上最严的排放标准。早已拥有国六技术储备的江西五十铃,“先人一步”为用户提供合规高效的真国六解决方案,让用户一步到位拥有真国六翼放轻卡,确保用车省心无忧。

江西五十铃翼放搭载五十铃全新3.0T 4JJ1高效柴油发动机,功率高、扭矩大,最大功率125kw,最大扭力450N.m,较同级别提升10~30%,车辆的加速性能好、动力强劲,车辆的载货量提升,适合行驶于不同工况的路面,尤其是山路、坏路、崎岖不平工地等路面,整车的驾驶体验感觉好,可以匹配不同客户不同类型的需求。

与之匹配的变速箱,从设计开始到供应商选定、零部件性能验证及最后的整车性能验证,均有日本专家同步参与考察、评审及性能确认,确保变速箱品质保持与日本本土五十铃一致。

从油耗来看,江西五十铃翼放4JJ1发动机的额定功率点燃油消耗率为215 g/(kW·h),在WTVC综合油耗及等速油耗均优于竞品;493发动机在WTVC综合油耗同样优于竞品,等速油耗及怠速油耗与基础车相当。以中体标载车型为例,实际对比测试结果详见下图所示:

真国六翼放轻卡,享路权不限行

随着国六排放政策的推进实施,国五限行路段将会越来越多,对于卡友来说,限行将对他们的工作造成很大的影响。而真国六翼放轻卡享路权不限行,极大满足卡友的路权需求。

针对限行政策,真国六蓝牌轻卡翼放也进行轻量化再升级,在全面引进日本五十铃最新一代ELF轻卡的轻量化技术的基础上,结合对国内商用车应用场景的可行性分析,从车身结构、材料选择、制造工艺等方面着手,为用户带来高价值的轻量化解决方案。

上装部分,江西五十铃翼放轻卡采用了铁铝、高强钢、全铝、彩钢板四类轻量化货厢,具有高强承载、更轻更省的轻量特点,确保用户上牌无忧。尤其是最轻的全铝货厢,尺寸为4080mm*2100mm*2100mm,含导流罩及所有装车附件的重量仅约590KG,抗拉强度最低为426Mpa,承载力等同于钢厢。

车架部分,江西五十铃翼放轻卡的底座纵梁、横梁、侧/后护栏、发动机中的气缸盖和活塞、轮辋+轮毂、储气罐等,以及备胎支架,蓄电池支架,油箱支架,空滤支架,尿素箱支架等附属支架都采用铝合金材料方案,使之稳步提升整车的铝化率,在不牺牲承载的前提下提升可承载重量,让车辆多拉快跑,实现不限行的高效致富。

在全面推进国六排放标准的进程中,江西五十铃翼放轻卡秉持“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强化技术核心竞争力,率先储备国六技术,提前升级国六产品,为用户提供真国六产品,并全面促进物流行业的绿色低碳发展。

(责编:枭宇)

共有1条评论  发表评论

你好,车天下网友 请您发表对此文的评论!用户名 密码 注册账号 | 找回密码?
匿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