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天下 > 汽车资讯 > 滚动资讯 > 适应新常态时代的新标准,摩比斯紧跟时代发展潮流
新闻排行榜

适应新常态时代的新标准,摩比斯紧跟时代发展潮流

www.chetxia.com 2021-10-27 10:09:16 来源:车天下汽车网 类型:原创   字体: |

[导读] 近三百年的工业时代,辉煌的成就印刻在历史的长河中,人类文明不断进步的同时,也遗留了很多问题。

  近三百年的工业时代,辉煌的成就印刻在历史的长河中,人类文明不断进步的同时,也遗留了很多问题。其中最为急需解决的就是环境问题。站在历史的风口中,世界开始思考,更为先进的可持续发展之路究竟该如何走?

  

image.png

  摩比斯作为世界级汽车零部件商,在可持续发展之路上义不容辞。跟随世界的脚步,在前进中摸索,在创新中探求。

  去年,摩比斯在全球范围内申请的2100多项专利中,约有一半以上集中在新能源领域,为绿色出行打下基础;摩比斯还完成了对全球所有工厂、研究所、品质中心等的能源使用情况的了解,并取得了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也对各个国家的能源规定和社会环境进行了分析,加入了CDP(碳信息披露项目),构建了能源使用蓝图。

  总之,摩比斯2021年可持续发展报告中分享了摩比斯在公司治理、绿色经营、合规风险管理、可持续发展、公益慈善及新冠肺炎应对等诸多方面的成果。摩比斯一直以来都重视企业的可持续发展,在生产活动中不断完善可持续发展体系,加大对新能源科研的投入,秉承绿色环保理念。在持续优化环境管理体系的同时,降低企业经营对环境的影响。

  为适应新常态时代的新标准,摩比斯也在积极进行着战略转型。在发展自身产业的同时,提高供应链相关人员的社会福祉,保护自然资源,解决环境和社会问题。

  相信摩比斯可以适应新常态时代的新标准,紧跟时代发展潮流,研发出更多的技术造福行业。摩比斯必将肩负起身上的责任,走绿色的创新之路,可持续的发展之路!

(责编:混混)

共有0条评论  发表评论

你好,车天下网友 请您发表对此文的评论!用户名 密码 注册账号 | 找回密码?
匿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