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天下 > 汽车资讯 > 行业信息 > 邓禄普轮胎FM800高能来袭,品质驾乘体验触手可得
新闻排行榜

邓禄普轮胎FM800高能来袭,品质驾乘体验触手可得

www.chetxia.com 2021-11-03 10:59:30 来源:车天下汽车网 类型:原创   字体: |

[导读] 全球领先的轮胎品牌——邓禄普轮胎与京东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建立专供渠道,联手打造专供新品SPSPORTFM800,已于十月强势登陆京东平台。

全球领先的轮胎品牌——邓禄普轮胎与京东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建立专供渠道,联手打造专供新品SP SPORT FM800,已于十月强势登陆京东平台。

新品“FM800”精准聚焦轿车与SUV用户,是主打舒适驾乘体验和操纵性能的全能型选手,涵盖16-19英寸,共25个规格,可供追求优越驾驶感的消费者选购。

背靠核心技术,研发高端品质轮胎

邓禄普轮胎自成立以来,致力于不断开发尖端科技和高品质体验完美结合的轮胎产品。此次,由邓禄普轮胎核心研发部门,结合当下消费者用车习惯成立特别研发小组,以“舒适性”、“操控性”、“湿地性能”等方向为突破口,研发出SP SPORT FM800。

新品通过提升轮胎的结构刚性和胎体弧度,并结合最新胎面花纹设计,着重强调抓地力和湿地制动性能的同时,赋予这款产品更强的舒适性与操控性。

重新构思花纹,提升湿地性能

通过非对称花纹+二氧化硅材料改善了减震性和抓地力,排水沟槽的改良优化了湿地通过性。同时配置竖型花纹刚性设计,由内而外提升操控稳定性,使驾驶操控更加自如,即使雨天出行也能让驾驶者倍感安心。

改善胎体弧度,增添舒适驾乘感

改善后的胎体弧度,大幅度提升了减震效果,即使在不平整路面依旧可以享受流畅稳定的行驶乐趣。

强强联手,共同开拓广阔市场

邓禄普轮胎和京东作为各自所在领域的佼佼者,借此次合作将共同发力,开拓更广阔的市场,促进中国汽车后市场行业发展。在京东大数据和供应链优势加持下,精准洞察到用户对轮胎的多方面需求,邓禄普轮胎则将自身前沿科技融入产品开发,带来更加优质的轮胎产品。未来,邓禄普轮胎将继续专注于高质量、高科技和产品创新,为用户创造更加美好的驾乘体验。

(责编:枭宇)

共有0条评论  发表评论

你好,车天下网友 请您发表对此文的评论!用户名 密码 注册账号 | 找回密码?
匿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