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天下 > 汽车资讯 > 行业信息 > “固铂轮胎保” 上线——鼓包无忧,售后服务再升级
新闻排行榜

“固铂轮胎保” 上线——鼓包无忧,售后服务再升级

www.chetxia.com 2021-11-11 00:36:08 来源:车天下汽车网 类型:原创   字体: |

[导读] 2021年11月,固铂轮胎正式在中国推出“固铂轮胎保”服务,面向通过零售渠道购买固铂轮胎旗下产品的用户提供保障,让消费者可以放心购买和使用固铂轮胎。

2021年11月,固铂轮胎正式在中国推出 “固铂轮胎保” 服务,面向通过零售渠道购买固铂轮胎旗下产品的用户提供保障,让消费者可以放心购买和使用固铂轮胎。这是固铂首次升级融合各方所需的线上售后服务解决方案,旨在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为完善便捷的售后理赔方案,保障消费者的权益。

长达365天质量服务

完成“固铂轮胎保”激活的固铂用户从轮胎购买之日起365日内,消费者可携受损胎前往小程序显示的零售店、向零售店出示“固铂轮胎保”上的理赔二维码、在零售店受理理赔之后将受损胎交付并留存在零售店处进行检查和申请理赔。

理赔范围更宽广-鼓包无忧

“固铂轮胎保”服务适用于固铂公司在中国销售的“固铂”品牌 “斯达飞”品牌的机动车轮胎产品。此次方案升级涉及可理赔轮胎范围更宽,包含在行驶过程中,因道路障碍物或道路凹凸不平,受到冲击、挤压,导致胎体帘线受损而出现撞击鼓包问题的轮胎,以上情况消费者均可登录“固铂轮胎保” 小程序,申请理赔服务。

免费更换新轮胎

即日起,凡在中国购买固铂公司上述品牌乘用车轮胎并用于非营运车辆上的消费者,均可在购买之日起30 日内,关注Cooper固铂轮胎微信公众号并登录“固铂轮胎保”小程序,完成用户注册并确认激活,生成轮胎保单,开启固铂轮胎提供的无忧保障。对于符合理赔标准的消费者,固铂轮胎将免费更换与受损胎同规格、同花纹的新轮胎。(固铂轮胎保小程序相关使用内容及理赔政策以小程序上发布的文件为准)

“固铂轮胎保”不仅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便捷的服务,也让消费者的相关利益获得保障,固铂携手零售店将售后理赔流程数字化,使各个流程环节可在线追踪。目前,轮胎保已在上海市/江苏省/山东省开始试运营,预计今年年底完成全国全面上市,未来,固铂轮胎将不断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实现让每位用户的车辆无忧驰骋的愿景。

联系我们:

关彤

公关&活动助理经理

电话:+86 21 61273394

邮箱:ptguan@coopertire.com

(责编:枭宇)

共有0条评论  发表评论

你好,车天下网友 请您发表对此文的评论!用户名 密码 注册账号 | 找回密码?
匿名评论